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28 - 奧德加德踢危險點球

00:49 - 尼克·波普為伯恩利挽救了失利

01:11 - 拉卡澤特錯過了美味的機會

主場優勢幫助阿森納在對伯恩利的比賽中進入主動。主教練邁克爾·阿爾泰塔的球隊很好地控制了球,並不斷從馬丁內利和薩卡的高速兩個邊路傳球。伯恩利的謹慎幫助他們很好地封鎖了拉卡澤特的接球能力。



阿森納 - 伯恩利足球視頻: 壓力大, 失望的進攻 (英超第 23 輪) - 1

阿森納對伯恩利的比賽並不容易

對方球門的僵局迫使阿森納打長球,這是當客隊的體能優勢得到發揮時。不僅如此,伯恩利良好的壓榨能力也幫助他們在比賽進行到上半場最後時刻時,他們有很多危險的終結。

然而,當薩卡出現轉彎和斷球時,最好的機會是阿森納。第45+1分鐘,阿森納的一場非常遺憾的比賽結束了主隊對伯恩利的僵局。



阿森納 - 伯恩利足球視頻: 壓力大, 失望的進攻 (英超第 23 輪) - 3

阿森納在下半場錯失了很多機會

進入下半場,阿森納比上半場更好地控制球。主隊將伯恩利推入了一個艱苦的抵抗,並創造了一系列危險的機會,這要歸功於中場的創造力。但是,這是阿森納前鋒們無緣的比賽。即使在面對空門的情況下,拉卡澤特還把球踢了出去。

錯失太多機會,阿森納在比賽進行到最後時刻時,無法保持穩定的心態,伯恩利踢得越緊。因此,0-0的平局一直保持到下半場的4分鐘補時。令人遺憾的1分讓阿森納無法從曼聯手中奪得第四名。

總比分:阿森納0-0伯恩利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