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46 - 维尼修斯错过

02:14 - 阿拉巴进球

03:26 - 维尼修斯再次错过

03:50 - 卡塞米罗射门击中横梁

04:35 - 本泽马进球

(皇家马德里 - 法兰克福,欧洲超级杯)皇家马德里完全压倒了对手,本泽马再次大放异彩。

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在欧洲超级杯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全老队员的确定性。意大利教练继续让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踢右前锋,就像上赛季的C1杯决赛一样。安切洛蒂的谨慎帮助来自德国的代表开局不错。



皇家马德里足球视频 - 法兰克福: 完全压倒性, 本泽马闪耀 (欧洲超级杯) - 1

皇家马德里在法兰克福对峙。

他们在上半场制造了两个危险的情况,但库尔托瓦踢得太出色了。与此同时,维尼修斯在最后阶段表现得相当无缘,尽管有两次好吃的机会。久而久之,皇家马德里完全占据了上一个优势,进球就来了。

从角球开始,本泽马头球飘飘,卡塞米罗为阿拉巴“扫球”,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本泽马有机会进球,但法国前锋错过了。Real马德里在下半场继续横扫。

卡塞米罗断球后,球找到了法兰克福的球门横梁。第65分钟,皇家马德里反扑只有两人,但仍取得进球。还是上赛季的剧本,维尼修斯突破后横传本泽马,最终扳平比分。

拿到两个进球,皇家马德里主动放慢了速度等待时机。他们有一些相当明显的机会,但最终的处理阶段不正确。与此同时,法兰克福在进攻方面太脆弱,所以没有造成任何危险。最终,皇家马德里以2:0获胜,赢得了欧洲超级杯。

最终比分: 皇家马德里 2-0 法兰克福 (H1: 1-0)

进球:

皇家马德里:阿拉巴36',本泽马65'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