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羅納爾多的未來是足壇球迷關注的熱門話題。據《每日星報》報導,大衛·貝克漢姆的邁阿密國際隊一直在尋找拉羅納爾多的機會,以增強實力,提升球隊的品牌。



羅納爾多拒絕加入貝克漢姆的球隊,留在MU獲得特權 - 1

MU決定在新賽季之前留住羅納爾多

然而,貝克漢姆的努力似乎將失敗后,MU宣佈羅納爾多不是出售。在此之前,拜仁慕尼黑、切爾西、羅馬,甚至前裡斯本競技都打響了希望得到葡萄牙射手的呼聲。

但是,儘管MU剛剛經歷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但羅納爾多預計將繼續留在老特拉福德至少一個賽季。這一消息無疑將給新任主教練埃裡克·滕·哈格帶來巨大的喜訊,當CR7回到卡靈頓訓練準備新賽季時,他將與羅納爾多面對面會面。

羅納爾多是MU上賽季陣容中少有的亮點之一,他在所有比賽中打進了24個球。儘管由於不適合壓倒性遊戲而受到批評,但這位37歲的球員仍然是MU周圍球員不斷努力的榜樣。

與此同時,另一家英國報紙《鏡報》報導說,新任主教練埃裡克·滕·哈格正在考慮將隊長交給羅納爾多,以取代哈利·馬奎爾。由於上賽季的表現低於平均水平,英格蘭中衛受到了很多批評,而隊長的剝奪可以幫助減輕這名球員的壓力。



羅納爾多拒絕加入貝克漢姆的球隊,留在MU獲得特權 - 3

新任主教練十哈格考慮剝奪馬奎爾的隊長給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對MU在上賽季的糟糕表現和「紅魔」管理層去年11月解僱主教練奧萊·岡納爾·索爾斯克賈爾後做出的決定深感失望。然而,葡萄牙巨星仍然希望在重建階段與MU一起,並帶領老特拉福德隊儘快找回光環。

新任主教練埃裡克·滕·哈格肯定會採用MU的進攻理念,荷蘭戰略家認為羅納爾多是比賽的主要核心,儘管他想要引進另一名前鋒,與CR7分擔進球負擔。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