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泰國隊在一場手續性的比賽中以0比2輸給了東道主烏茲別克隊,因為兩隊都很快贏得了2023年亞洲杯的入場券。在那場比賽中,“戰象”只命中了一次,從中亞的球隊中被10次射門擊中。



泰國輸弱: 球迷意外地提到越南隊, 波爾金教練辯護 - 1

波爾金教練在邊線外無能為力

賽后,主教練波爾金說:「首先,祝賀烏茲別克隊的勝利,他們是一個優秀的集體,今天值得贏。我們必須學會。我們有一年時間修復一切。

為了在明年的亞洲杯上取得進一步的進展,我們需要利用從這場比賽學到的一切來變得更強,特別是從進攻到防守的轉變。明年我們將有12名關鍵球員回來,他們將幫助我們變得更強。

我不想以更少的準備時間問題作為這次失敗的藉口。但從現在起,我們必須坐下來與各方交談,以便找到一個有時間準備球隊,克服和計劃泰國隊的未來,我們還有時間。

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明年我們會在亞足聯杯上更好地面對比我們更強大的球隊。



泰國輸弱: 球迷意外地提到越南隊, 波爾金教練辯護 - 3

泰國(藍衫)輸給烏茲別克白

儘管波爾金教練為失敗辯護,但金塔的球迷仍然掩飾不住對主隊表現的失望。塔沃恩藝術帳戶評論說:「沒有瑪律地夫和斯里蘭卡的營救,我們能否進入決賽?

一位名叫帕科恩·考馬尼的運動員苦澀地說:“今天成功只是戰勝東盟和越南。快贏不了越南了。越南有戰術系統地玩,而泰國仍然只是一片混亂。”

“耐力、身體、力量和速度,我們的球員都不如越南。球員們能提高嗎?



#體育



#h988.net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