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因此,在D組最後一輪比賽后,U23亞洲杯的8名最強代表露面,沙烏地阿拉伯U23隊以2:0戰勝阿聯酋U23隊,而日本U23隊在缺陣中以3:0擊敗塔吉克U23隊。由於這一結果,日本U23隊只在D組排名第二,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U23隊。



越南U23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西亞大佬:對手有多強?- 1

沙烏地阿拉伯U23是越南U23的對手

這意味著越南U23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沙烏地阿拉伯U23。同時,日本U23將迎來韓國U23。另外兩對四分之一決賽早已確定。烏茲別克U23對陣伊拉克U23,澳大利亞U23對土庫曼U23。

從目前的表現可以看出,沙烏地阿拉伯U23將是越南U23的一個極其令人不快的對手。來自西亞的球隊有一個現代的打法,從邊路到中路進攻都很好。在小組賽結束時,沙烏地阿拉伯U23打進了7個球,無論對手是日本U23還是阿聯酋U23,都沒有進球。這一成就在一定程度上說明瞭這支球隊的實力。

就個人而言,沙烏地阿拉伯U23也非常均勻。他們擁有速度,技術,可以發揮良好的彈板,也可以很好地處理個人。從守門員開始,沙烏地阿拉伯U23的納瓦夫·阿拉基迪就表現出了極佳的反射能力,毫不猶豫地面對對方前鋒。



越南U23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西亞大佬:對手有多強?- 3

沙烏地阿拉伯U23的7號艾曼·亞希亞非常引人注目

在攻手上,沙烏地阿拉伯U23也擁有非常出色的個人。7號球衣球員艾曼·亞希亞在對阿聯酋U23的比分打開中表現出了極高的技術水準。23號后德·阿卜杜勒哈米德和19號阿卜杜拉·拉德夫也是兩個非常危險的射門,能夠像一樣雙腳射門。

越南U23肯定會在這三人面前非常努力。此外,主教練龔歐京也不知道沙烏地阿拉伯U23還有沒有“秘密武器”。事實上,每一個對手在進入這一輪時都是強大的。重要的是,越南U23仍然體現了「金星戰士」的精神。

龔老師的學生也曾被低估到韓國U23,但仍從衛冕冠軍手中拿到了1分。鑒於淘汰賽的性質,每一種情況都可能發生,尤其是當這是一個年輕的聯賽。



#h988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