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MU剛剛度過了歷史上最糟糕的英超賽季,在38場比賽中只得到58分。紅魔“在聯賽杯、足總杯中提前出局,在歐冠1/8決賽中對陣馬德里競技時也一無所有。



十哈格時代的MU超級陣容:2億英鎊登陸的明星陣容,羅納爾多有新的合作夥伴 - 1

十哈格教練已經開始在MU工作

新教練十哈格有望帶領MU回到他們過去在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領導下取得的巔峰。要做到這一點,荷蘭戰略家將不得不在今年夏天的轉會期增加大量力量。

《曼徹斯特晚報》列出了MU今年夏天可以帶回的5份合同,總價值為2億英鎊,幫助主教練滕哈格在下個賽季擁有一支夢寐以求的陣容。

守門員:大衛·德吉亞

在上個賽季的表現之後,任何MU球員都會同意德吉亞在主教練滕哈格的統治下當之無愧。西班牙守門員是一個賽季中罕見的亮點,大多數老特拉福德主場球員都感到失望。



十哈格時代的MU超級陣容:2億英鎊登陸的明星陣容,羅納爾多有新的合作夥伴 - 3

MU在十哈格教練的預計陣容

防守:盧克·肖、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朱里安·汀伯、迪奧戈·達洛特

十哈格教練可能會瞄準阿賈克斯的一些老學生,以解決MU的防守問題。馬丁內斯和蒂姆伯都是荷蘭戰略陣容中不可替代的明星,因為他執教阿賈克斯,將兩個老學生帶回老特拉福德可以説明他建立中堅力量。

與此同時,盧克·肖和達洛特很可能仍然在下賽季的十哈格教練的計劃中。如果這兩人找回了在國家隊球衣上的表現,主教練十哈格將是最開心的。

中場:德克蘭·賴斯、法蘭基·德容、唐尼·范德貝克、布魯諾·費爾南德斯

賴斯長期以來一直是MU的主要目標。這位英格蘭人已經確認自己是最近幾個賽季英超最好的防守中場之一,並將在老特拉福德主場的防線中扮演堅實的「盾牌」



十哈格時代的MU超級陣容:2億英鎊登陸的明星陣容,羅納爾多有新的合作夥伴 - 4

羅納爾多會有一個新的合作夥伴努內斯嗎?

比賴斯高一點的凸起石將是荷蘭人組合:德容和范德貝克。主教練十哈格談到他想再次與老學生范德貝克合作。此外,這位52歲的老將也試圖說服德容離開巴塞羅那前往老特拉福德。

這支球隊也將看到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在鑽石型中場發揮最高,緊隨其後。

前鋒:達爾文·努內斯、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努內斯和羅納爾多無疑是MU球員們期待的夢幻前鋒。主教練滕哈格不止一次談到他希望羅納爾多留在老特拉福德。這意味著荷蘭戰略家將為葡萄牙超級巨星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沒有人比努內斯更配得上這個角色了,他剛剛經歷了一個蓬勃發展的賽季,每個競技場上打進了34個球。本菲卡被認為願意出售烏拉圭前鋒,如果價格昂貴,這説明這位22歲的球員有機會成為下賽季MU陣容中缺少的一塊拼圖。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