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首回合后,兩隊以1:1的比分進入比賽,巴薩在主場取得優勢。但是,當諾坎普看臺上的觀眾們還來得及溫暖座位時,主教練澤維在第4分鐘就早早地輸掉了比賽。埃裡克·加里卡在禁區內犯規,11米處,科斯蒂奇欺騙門將斯特根為法蘭克福打開比分。



巴塞羅那 - 法蘭克福足球結果: 瘋狂 5 個進球, VAR + 紅牌 (歐羅巴聯賽四分之一決賽) - 1

法蘭克福在諾坎普製造地震

在早早的領先下,巴薩發動了進攻,在第9分鐘有機會扳平比分。登貝萊將球打向奧巴梅揚的遠立柱,但不幸的是,前阿森納球員在近距離頭槌攻門擊中橫樑。但隨著上半場的結束,巴薩在法蘭克福的眾多防守和逼近下表現出了僵局。不僅如此,主隊在第36分鐘還輸掉了第二個球。博雷的遠距離大炮射門讓守門員斯特根的飛身只是為進球增添了美感。

休息后僅3分鐘,巴薩就有機會吃到一把比分。登貝萊橫向拉伸,但不幸的是,奧巴梅揚在近距離墊射了一個球。錯失良機,巴薩在第67分鐘在科斯蒂奇角球破門后迎來第三個失球。直到第84分鐘,巴薩才將球送入法蘭克福網,但主裁判不承認,因為VAR確定布斯克茨以越位的姿勢結束比賽。

比賽的戲劇性被推到了超過10分鐘的補時時間。補時第一分鐘,布斯克茨左路斷球,為巴薩縮小了比分。比賽結束前,法蘭克福中衛恩迪卡在禁區內對盧克·德容犯規后場第二張黃牌。在11米處,德帕伊成功地將比分定格為2-3。

在兩輪比賽后以3比4輸掉了比賽,巴薩告別了今年的歐羅巴聯賽,儘管他被認為是冠軍的頭號競爭者。與此同時,法蘭克福將在半決賽中對陣西漢姆。

總比分:巴塞羅那 2-3 法蘭克福 (上半場: 0-2)

總比分:巴塞羅那3-4法蘭克福

進球

巴塞羅那:布斯克茨90+1',德帕伊90+11'

法蘭克福: 科斯蒂奇 4' 67', 博雷 36'

紅牌

法蘭克福:恩迪達90+10'



#Barcelona - Frankfurt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