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雖然必須做客,但以目前的高水平,巴塞羅那顯然比法蘭克福高得多。客隊興奮地進入比賽,在比賽開始的5分鐘,費蘭·托雷斯的險勝險些打開比分。



法蘭克福 - 巴塞羅那足球結果: 超級品位震蕩, 寶貴的解盤 (歐羅巴聯賽四分之一決賽) - 1

巴薩在法蘭克福的強力打法下遇到了太多的困難

然而,法蘭克福也表明,他們在今年的歐羅巴聯賽四分之一決賽中迅速奪回優勢,並創造了無數值得注意的進球,這並非偶然。最好的機會屬於蘇,在近距離的終結的情況下,卻遺憾地將球送了出去。

守門員的慫恿迫使巴薩放慢了速度,西班牙代表也因隊長皮克的傷病而遭受損失。這位35歲的球星很快不得不離開球場,20多分鐘的滾球讓位給倫萊特。

儘管如此,法蘭克福在進攻中並沒有太冒險,主要打防守反擊。第40分鐘,主隊本以為主隊將獲得點球,但VAR技術進入比賽,主裁判斯德詹·喬瓦諾維奇隨後拒絕了法蘭克福的點球。上半場結束,沒有進球。



法蘭克福 - 巴塞羅那足球結果: 超級品位震蕩, 寶貴的解盤 (歐羅巴聯賽四分之一決賽) - 3

法蘭克福用一個遠射打開了比分

進入下半場,法蘭克福迅速組織進攻,從本場比賽的第一個角球開始,克納夫非常漂亮地遠射破門,為主隊打開了比分。下半場第一分鐘的失球讓巴薩在心理上遇到了問題,而法蘭克福則興奮地製造了一系列危險的球。

然而,主教練澤維隨後進行了人員變動,其中之一是德容很快通過與費蘭·托雷斯的令人毛皮的擊球來展示他的價值,以幫助巴薩在第66分鐘扳平比分。儘管如此,當主隊接連發生危險球時,法蘭克福的比賽仍然屬於法蘭克福,只有運氣好才能幫助巴薩沒有輸掉第二個球。



法蘭克福 - 巴塞羅那足球結果: 超級品位震蕩, 寶貴的解盤 (歐羅巴聯賽四分之一決賽) - 4

德容建造托雷斯帶回關鍵解盤

在一場激烈的比賽中,法蘭克福在第78分鐘獲得第二張黃牌時,意外地遭受了人數損失。主隊有10人在場上,無法保持進攻節奏,只能將陣勢讓給巴薩。

最後時刻,法蘭克福隊試圖逼平第二個進球,但法蘭克福的守門員專注於化解風險。1-1是比賽的最後一個比分,巴薩將有機會進入半決賽,第二回合在諾坎普進行。

最終比分: 法蘭克福 1-1 巴塞羅那 (H1: 0-0)

進球:

法蘭克福: 克納夫 (48')

巴塞羅那:托雷斯(66』)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