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足球直播,阿聯酋 - 韓國,3月29日20:45,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最後一輪)阿聯酋被迫擊敗一個沒有動力的韓國,如果你想贏得亞洲季後賽的門票。

出發陣容

UAE : 以撒, 阿巴斯, 阿罕馬迪, 瑪律佐克, 阿爾哈馬迪, 阿爾納克比, 哈桑, 穆罕默德, 卡內多, 薩利赫, Mabkhout

韩国 : 金升久、金英光、元杜傑、朴敏久、金金蘇、李傑成、鄭宇英、黃熙昌、趙格成、宋敏久、孫興民



Xem trận tuyển UAE - Hàn Quốc tại vòng loại World Cup 2022 trên kênh nào?

東道主被迫獲勝

韓國和伊朗是A組的前兩名代表,他們獲得了2022年世界盃的直接入場券。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阿聯酋和伊拉克之間的第三名(季後賽)競爭上。

目前,阿聯酋隊以9分排在第三位,比伊拉克少1分。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伊拉克只面對敘利亞小組墊底的球隊。伊拉克擊敗敘利亞的機會是光明的。以目前的局面,阿聯酋不惜一切代價擊敗韓國,以決定自己的命運。對於阿聯酋來說,即使他們有主場優勢,這一任務也並非易事。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