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中場克利斯蒂安·普利西奇在對巴拿馬的比賽中為美國隊立下汗馬功,這是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孔卡卡夫的倒數第二輪。

普利西奇錄製帽子戲法和獨特的慶祝

美國隊進入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的倒數第二輪,目標是贏得卡達的參賽資格。在巴拿馬爭奪搶票的第四名之前,主教練格雷格·貝哈爾特的學生仍然表現出色。



切爾西明星在世界杯預選賽中製造了輝煌的帽子戲法,慶祝獨特 - 1

普利西奇有兩次成功的五角球射門

普利西奇在第17分鐘為美國打開了比分,一次成功的點球射門。阿裡奧拉和費雷拉在前30分鐘的比賽中幫助美國以3:0領先。上半場結束,美國隊以4:0獲勝,普利西奇的點球又進一球。切爾西的球星在下半場完成了帽子戲法,在禁區內巧妙地處理了一下。巴拿馬在第86分鐘只得到戈多伊的榮譽進球。

普利西奇還以獨特的慶祝他的昇華比賽日。美國隊的10號出場,表演了相當可塑的"爬蟲",讓隊友安東尼·羅賓遜笑得津津有味。

這場勝利雖然還不能幫助美國隊正式獲得2022年世界盃的直接入場券,但他們的機會是巨大的。在最後一輪,美國只要與哥斯大黎加平局,就獲得了一個有希望的搶票,但如果5個進球獲勝,仍然有一點希望獲得直接門票。然而,這是一個幾乎烏托邦的前景,當與美國的實力相比,完全優越。

普利西奇是美國隊的中流砥柱,但普利西奇最近在切爾西的主力球員並不經常踢球。前多特蒙德中場從賽季初就為「藍軍」出場28次,貢獻了10個進球(6次進球,4次助攻)。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