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本賽季,馬德里競技在上賽季奪得西甲冠軍后,狀態出現嚴重下滑的跡象。他們目前在四強賽中掙扎,防守在27場比賽中打進了35個球,而曾經被評為世界頂級門將揚·奧布拉克的門將也失去了相當的風采。



MU懼怕馬德里競技:費利克斯爆發,格裡茲曼重回印象 - 1

昂·費利克斯在最近4場比賽中為阿特萊蒂科打進了4個球

然而,在1月底和2月上半月齊格-扎格的連勝之後,阿特萊蒂科在西甲已經連續三輪獲勝,如果不是安東尼·伊蘭加的平局,他本應該在歐冠1/8決賽首回合對陣MU。這支球隊狀態最積極的是他們的進攻及時開始。

主教練迭戈·西梅翁的球隊在最近4場比賽中打進了9個球,其中3個進球了奧薩蘇納網,3個進球進了皇家貝蒂斯網,這是他們前四名的競爭對手。在這一系列比賽中,若昂·費利克斯的亮點明顯,他本賽季的進球成績在19場比賽中仍然很低,打進了5個球,但費利克斯過去的危險不容小覷。

費利克斯在對陣MU之前,在奧薩蘇納網中打進了1個球和1個助攻。他在塞爾塔維戈2-0獲勝(兩個進球都是雷南·洛迪打進)的比賽中沒有進球,但隨著貝蒂斯的按兩下,費利克斯的兩次進球都是在右翼下沉的構造線上一觸即發的。

不僅如此,阿特萊蒂科剛剛迎來了安托萬·格裡茲曼的回歸,他本賽季因傷缺席了相當長一段時間。格裡茲曼在上半場替補安赫爾·科雷亞出場,在湯瑪斯·勒瑪律以3比1戰勝貝蒂斯之前踢得很好。值得一提的是,格裡茲曼在C1杯小組賽最後一輪3-1戰勝波爾圖,打進了1個進球+1次助攻。



MU懼怕馬德里競技:費利克斯爆發,格裡茲曼重回印象 - 3

格裡茲曼從傷病中恢復過來,在C1杯(4個進球)中仍然打得相當不錯。

對於阿特萊蒂科來說,這是一個陌生的賽季,他們實際打進的50個進球在西甲總進球數榜上僅次於皇家馬德里,但作為西梅內宗旨的防守線卻一落萬進,成績也隨之下滑。由於科雷亞(11個進球)和蘇亞雷斯(9個進球)的立功能力,他們不得不付出很多,但科雷亞在9月和10月踢得很糟糕,而蘇亞雷斯從11月到現在一直處於失利狀態,更不用說馬修斯·庫尼亞從2月中旬開始受傷了。

因此,費利克斯進入比賽后,格裡茲曼的回歸將使西梅內有更多的進攻選擇,為C1杯第二回合對陣MU(3月16日3小時)的比賽做準備,並繼續進行西甲前四的比賽。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