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MU最近狀態不佳。紅魔「不斷被阿斯頓維拉、南安普敦、伯恩利、紐卡斯爾等弱隊所困擾。持平。上週末,MU在下半場以1比4輸給了曼城。在比賽的最後15分鐘,MU隻拿下8%的球對曼城。



MU內部在輸給曼城后破裂,馬奎爾發表了有爭議的言論 - 1

MU守門員在對曼城的比賽中度過了糟糕的一天

《曼徹斯特晚報》(M.E.N)說,當一些球員對朗尼克教練和他的陣容選擇不滿意時,MU更衣室"有大裂痕"。

M.E.N引出了中後衛埃裡克·貝利和前鋒馬庫斯·拉什福德兩個名字,他們在朗尼克統治下"越來越厭倦"生活,此外,有一位MU球星稱他的隊友為"導師的寵物",只是因為另一個經常有機會出場。

貝利還被認為對隊長馬奎爾不滿,馬奎爾狀態不佳,但他一直從他臉上走過,並獲得了主力。象牙海岸人本賽季為MU出場7次,儘管拉斐爾·瓦拉內缺席(Covid-19)缺席,但1-4輸給曼城,但替補出場。

此外,M.E.N的文章還透露,球員們「懷疑蘭尼克的能力」,因為他們對德國戰略家的執教方法不滿意。《泰晤士報》"火上澆油",認為MU明星們對球隊的發展方向持懷疑態度,因為"紅魔"還沒有決定未來誰是朗尼克的官方教練。

《泰晤士報》說,MU球員意識到他們踢得不好,但老特拉福德隊沒有確定朗尼克的替補,對更衣室產生了負面影響。球員們不知道在教練的帶領下,他們應該如何努力,他們下個賽季不會帶領他們。



MU內部在輸給曼城后破裂,馬奎爾發表了有爭議的言論 - 2

朗尼克的方法被 MU 球員懷疑

在這樣的背景下,中後衛馬奎爾在MU主頁上發表了一個有爭議的言論,認為有時"紅魔鬼"與對手平起平坐。

馬奎爾在MUTV上說:「我們上半場踢得相當不錯,也許是以50-50的比分領先。不同的是,當我們在上半場從曼城的腳上搶到球時,我們保持了球場邊球,轉移狀態,反擊,並通過尋找面向兩翼的球線來懲罰他們。

談到MU目前的處境,馬奎爾表示了決心:「我們知道需要以一個好位置結束這個賽季,現在的任務是一場一場地獲勝。我們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全隊必須在賽場上展示這一點。下一場偉大的比賽是對托特納姆,我們必須確保專注於這場對抗。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