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東帝汶U23在東南亞並不是一個強大的名字。然而,越南U23在2022年東南亞U23錦標賽半決賽中戰勝對手仍然是國家足球史上最難忘的一場比賽。在被"Covid-19風暴"摧毀的背景下,主教練丁世南只剩下13名球員,包括11名主力球員和2名替補球員(其中1名是廉條守門員)。



越南U23讓泰國報紙大吃一驚,因為#34;阮姓軍隊"- 1

暹羅體育驚歎於越南U23的鬥志

甚至在加時賽期間,守城廉條不得已進入石場......前鋒,多年來從未參加過越南國家隊的國際比賽。儘管如此,丁世南的師徒還是以5比3的比分在迴圈賽中以5比3獲勝。

看到越南U23隊以200%的努力克服逆境,東南亞和亞洲輿論對"金星戰士"讚不絕口。

暹羅體育是泰國頂級體育報紙之一,對「阮姓軍隊」不知疲倦的戰鬥精神感到驚訝(泰國和國際媒體的綽號經常稱越南隊,因為許多球員姓阮):

"越南U23全隊只剩下兩名替補球員,他們的隊長(段英越)受傷,替補門將(廉條)必須作為前鋒出場。最終,「阮姓軍隊」在正式120分鐘內以0比0戰平東帝汶,在迴圈賽中以5比3擊敗東帝汶。

暹羅體育深入地指出了越南U23面臨的困難:"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使越南U23損失慘重。直到比賽前,他們只剩下兩名替補球員。第53分鐘,隊長段英越因傷無法繼續比賽,並讓位給胡克良。不僅如此,越南U23隊在小組賽對陣泰國的比賽后休息了兩天,但還要踢加時賽。



越南U23讓泰國報紙大吃一驚,因為#34;阮姓軍隊"- 3

亞足聯主頁稱守門員俊興為"越南U23英雄"

加時賽,輪到忠誠離場讓位給廉條,替補席上剩下的球員卻在位置上踢球了......守門員儘管如此,越南U23隊還是在5-3獲勝時表現出了在迴圈賽上的勇氣。

與此同時,亞洲足球聯合會(AFC)主頁讚揚了説明越南U23進入決賽的守門員鄧俊興:「東帝汶希望在東南亞U23繼續征程,但越南才是主動進攻隊。

進入加時賽,越南繼續控制陣勢,但未能突破對手的眾多防線。在迴圈賽上,守門員鄧俊興在阻止東帝汶球員的一系列射門時成為英雄,説明越南以5比3獲勝。



越南U23讓泰國報紙大吃一驚,因為#34;阮姓軍隊"- 4

泰拉特讚揚越南粉絲的文明和禮貌的評論

2月26日19:30,越南U23隊將進入決賽,對陣泰國U23隊,對手在小組賽中以1:0擊敗泰國U23隊。除了球員們的戰鬥精神外,泰國泰拉特網站還對越南球迷的文明和禮貌印象深刻,呼籲兩國球迷互相尊重。

"在決賽中再見泰國!我們將戰鬥到最後一口氣。無論結果如何,兩隊都互相尊重!"泰拉特引用了越南球迷的評論。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