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越南隊將在2022年新年伊始,以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開始。這是澳大利亞在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做客的一次。朴槿惠的師生幾天前就到墨爾本為這場比賽做準備。



澳大利亞 - 越南足球評論:墨爾本的驚喜決定(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 - 1

越南隊將在墨爾本與澳大利亞隊大戰

6輪過後,越南隊在6場比賽中輸掉了比賽,目前在B組墊底。與此同時,澳大利亞隊以3勝2平1負的成績獲得11分,暫時排在積分榜第三位。每組前兩名的球隊將直接獲得卡達的門票,所以「袋鼠」的球隊肯定會決心贏得三分,因為他們只比排名第一的日本隊少1分。

與第一回合相比,主教練格雷厄姆·阿諾德由於一些支柱受傷或狀態下降而發生了一些變化。蘇塔爾的中後衛或前鋒亞當·塔加特都沒有被徵召入伍,而隊長赫魯斯蒂奇將不得不坐在外面,因為獲得足夠的黃金。

儘管如此,澳大利亞仍然非常強大,兩名中場球員攻擊亞倫·穆伊和湯姆·羅吉奇。此外,前阿森納門將馬修·里安將是本場比賽東道主的可靠攔網。越南隊的防守也需要關注主力前鋒馬修·萊基。

越南體育在體能、體能和水準上都與澳大利亞隊相比是無法比擬的。這不是這個故事第一次發生,如果評價「金星戰士」沒有「門」在這場比賽中出人意料,這是不對的。



澳大利亞 - 越南足球評論:墨爾本的驚喜決定(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 - 3

"金星勇士"決定在對方主場震驚

越南隊在這場比賽中也缺乏大量力量。維孟、仲皇、文厚、文林因傷無法入選,而守門員桂玉海和中場俊英則被吊死。不僅如此,文全和進靈在出發前就感染了蚌埠-19,所以也未能出場。算上越南隊缺少了大半的出場陣容。

儘管如此,雄勇在中線的回歸還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亮點。河內俱樂部的中場有能力在90分鐘內包場,有雄勇在場上,光海、黃德或公鳳將有更多的空間,而且有人可以配合。

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朴槿惠教練表現出了至少領先澳大利亞1分的決心。越南隊的前進能力已經不高了,但「金星戰士」將為球衣的顏色而戰,以不辜負球迷。

澳大利亞在美婷球場只贏了一個球。這支球隊的體能和缺乏變化的打法並不是一個難題。問題是越南選手能否在最初的風浪中站穩腳跟。如果可能的話,一場平局在朴槿惠師徒的手中

預測比分:澳大利亞 0-0 越南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