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13 - 拉卡澤特自由球擊中橫樑。

00:52 - 利物浦的進球沒有得到認可。

01:16 - 迪奧戈·喬塔為利物浦打開了比分。

03:24 - 科納特頭槌擊中阿森納垂直柱。

04:40 - VAR承認迪奧戈·喬塔的進球。

05:32 - 湯瑪斯·帕蒂獲得第二張黃牌。

阿森納和利物浦在第一回合0-0戰平后重賽。由於沒有薩拉赫-馬內組合,不得不在客場踢球,主教練尤爾根·克洛普預計將面臨許多困難。很快,拉卡澤特在第5分鐘將球送入客隊球門橫樑。



阿森納足球視頻 - 利物浦:葡萄牙英雄,當之無愧的決賽門票(聯賽杯) - 1

喬塔大放異彩,説明利物浦贏得聯賽杯決賽門票

在困難時期,利物浦又擁有了英雄迪奧戈·喬塔。第19分鐘,葡萄牙前鋒進行了一次極其壯觀的單挑,在托米亞蘇的追擊下,險些將比分拉開,為"紅軍"拉開了比分。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阿森納一直在尋找解盤。然而,在一個小時的時間里,主教練邁克爾·阿爾泰塔的學生對港城客場的主動發揮完全無能為力。就這樣,在喬塔-阿諾德的默契配合的一天里,利物浦在第77分鐘還有第二個進球,仍然由葡萄牙前鋒攻入。

從那以後,比賽完全安排了,更別提「炮手」在第90分鐘用湯瑪斯·帕蒂的第二張黃牌丟人了。利物浦在酋長球場以2:0擊敗阿森納,贏得了與切爾西的聯賽杯決賽的入場券。

最終比分: 阿森納 0-2 利物浦 (H1: 0-1)

進球

利物浦: 喬塔 19' - 77'

紅牌

阿森納: Partey 90'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