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33 - 巴塞羅那的機會

01:37 - 球擊中馬略卡城框架的立柱

02:04 - 球擊中馬略卡球門橫樑

03:22 - 盧克·德容進球

巴塞羅那在2022年的第一場比賽中做客馬略卡。澤維·埃爾南德斯對推遲比賽的提議感到憤怒。巴塞羅那因為19號和傷病失去了多達17名一線隊球員,因此西班牙人被迫在首發陣容中使用朱特拉、阿霍馬奇等非常年輕的球員。



馬略卡足球視頻 - 巴塞羅那:垂直柱 + 橫樑, 最後一分鐘的咆哮 (西甲第 19 輪) - 1

盧克·德容是焦點,兩次斷球擊中橫樑和垂直柱

儘管如此,巴塞羅那還是在開場哨響后不久佔據了上陣的球隊。然而,客隊在上半場的半場陷入僵局。直到下半場,巴塞羅那才開始獲得真正的機會。

第29分鐘,盧克·德容一觸即發,可惜皮球在對方球門上找到正確的立柱。一分鐘后,荷蘭前鋒有一個漂亮的進球,但這次橫樑拒絕了這名球員的超品。

他們以為運氣會回到巴塞羅那,但第44分鐘,他們進球了。馬略卡的守門員犯了一個錯誤,盧克·德容在近角輕鬆頭槌破網,將比分扳平。

到了下半場,巴塞羅那仍然主動持球,但節奏大大減少,創造的機會明顯減少。越到下半場,馬略卡隊甚至有更多值得注意的進球。在補時階段,如果不是特爾施特根的出色反應,巴塞羅那很難以全取三分。

最終比分:馬略卡 0-1 巴塞羅那 (H1: 0-1)

進球:盧克·德容44'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