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MU爆發了Covid-19,導致他們推遲了兩場與布倫特福德和布萊頓的比賽。但在紐卡斯爾主隊之前,主教練拉爾夫·蘭尼克仍然能夠根據他的戰術方案使用一個非常強大和滿意的陣容。



紐卡斯爾足球視頻 - MU: 卡瓦尼救援, 窒息第 88 分鐘 (英超第 19 輪) - 1

MU(紅衫軍)在紐卡斯爾之前經歷了許多困難

但是,相當長的長時間的比賽,讓MU球員失去了球的感覺。結果在第7分鐘,瓦拉內出現失誤,聖馬克西明發動了痛苦的懲罰。之後的一段時間里,客隊球員仍然踢得非常激烈,幸運的是,MU在上半場結束前沒有輸掉第二個球。

下半場一開始,聖馬克西明就讓「紅鬼」球迷們在非常近的距離踢偏心球。MU隨後一直在尋找破門機會,並在第71分鐘憑藉卡瓦尼的進球而得到滿足。但也不是一個足夠大的推動力,讓朗尼克教練的球隊在隨後的幾分鐘里踢得更好。

沒有德吉亞守門員的運氣和天賦的説明,MU在第88分鐘在東道主球員的一系列斷球后破網。最終,紐卡斯爾和MU以1比1戰平,使得兩隊的位置幾乎沒有改善。

最終比分: 紐卡斯爾 1-1 MU (H1: 1-0)

進球

紐卡斯爾: 聖馬克西曼 7'

MU: 卡瓦尼 71'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