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由於布倫特福德和MU在英超第17輪的提前比賽因「紅魔」內部爆發而推遲,阿森納有機會進入小組前四,如果他們在酋長球場擊敗西漢姆聯隊。在探索對手的第一分鐘之後,主教練邁克爾·阿泰塔的學生提高了進攻陣容。



阿森納 - 西漢姆足球視頻: 下半場昇華, 紅牌轉捩點 (英超第 17 輪) - 1

加布里埃爾·馬丁內利為阿森納對西漢姆打開了比分

第40分鐘,基蘭·蒂爾尼遠射,可惜皮球擊中西漢姆球門橫樑。僅僅4分鐘后,亞歷山大·拉卡澤特再次讓前阿森納守門員盧卡斯·法比安斯基奮力阻擋。

下半場開始,阿森納繼續提升進攻陣容。第48分鐘,拉卡澤特在巴西邊鋒加布里埃爾·馬丁內利的巧妙插上挑射,為東道主打開了比分。

第67分鐘,西漢姆雙雙被罰下,右後衛弗拉基米爾·庫法爾在客隊禁區內與拉卡澤特發生傳球時被紅牌罰下,還導致主教練大衛·莫耶斯的球隊被罰下點球。但拉卡澤特在2分鐘后面對老將法比安斯基時射門。

然而,當比賽的正式比賽時間只有3分鐘時,阿森納仍然以2:0戰勝西漢姆,這要歸功於埃米爾·史密斯-羅替補席上中場的一腳險些左腳射門。



阿森納 - 西漢姆足球視頻: 下半場昇華, 紅牌轉捩點 (英超第 17 輪) - 3

埃米爾·史密斯-羅自信地為"炮手"在"大錘"面前鎖定了兩個進球

這一結果幫助阿森納在17場比賽中取得了29分,並正式取代了西漢姆(28分),成為本賽季首次進入英超前四。

最終: 阿森納 2-0 西漢姆(上半場比分: 0-0)

進球:馬丁內利 48', 史密斯 - 羅 87'

紅牌:庫法爾 67'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