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曼联刚刚在卡灵顿的一场封闭友谊赛中以5:1大胜英格兰第五联赛的对手哈利法克斯镇。

曼联在卡灵顿训练场上与弱队哈利法克斯镇进行了一场封闭的友谊赛,在英超揭幕战中出场仅24小时。在英超首轮以1比2输给布莱顿时,他暴露了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的很多问题,荷兰战略家要求“红魔”在一场封闭的友谊赛中出场,以帮助替补球星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升温”。



MU “毁灭”第五名球队重拾信心,罗纳尔多能踢主力吗?- 1

罗纳尔多在封闭的友谊赛中没有被安排在主场

值得注意的是,据《太阳报》报道,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一开始就没有上场。主教练滕哈格不想冒险与罗纳尔多,因为本周末MU将与布伦特福德相遇。在MU攻势上踢球的是年轻的天才加纳乔和伊兰加。在中场,主教练滕哈格将加纳、范德贝克和伊克巴尔三人列为主力,而防守者是万-比萨卡、贝利、林德洛夫、马拉西亚。德吉亚缺席了这场友谊赛,2号门将汤姆·希顿被选中。

对手只是一支第五球队,在MU面前显得太弱了。可以理解为什么“红鬼”在让客队扳回一个荣誉球之前,在哈利法克斯镇的网中打进了5个球。这是十哈格教练的学生必胜,毕竟在输给布莱顿后感到沮丧和沮丧。

MU即将到来的赛程并不愉快,因为他们在“大战”利物浦(8月23日23:30)之前做客布伦特福德球场(8月13日23:30)。这些都是MU有丢分风险的球赛。因此,十哈格教练正在尽一切可能振作精神,并做好帮助“红魔鬼”克服困难的最好的准备。

MU的一些球员名单出场对阵哈利法克斯镇:希顿,万-比萨卡,贝利,林德洛夫,马拉西亚,加纳,范德贝克,伊克巴尔,加纳乔,伊兰加。



#MU 



#體育



#h988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