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皇家馬德里剛剛度過了一個非常成功的賽季,兩個西甲和冠軍聯賽冠軍。在榮耀中,以弗洛倫蒂諾·佩雷斯為首的西班牙皇家球隊管理層在今年夏天的轉會視窗立即進入「銀河3.0」建設。



皇家馬德里招募令人震驚的孫興慜,建造+34;銀河系3.0”- 1

孫興慜進入皇家馬德里視線

截至目前,皇家馬德里已經引進了兩名新秀安東尼奧·魯迪格(免費)和奧雷利安·丘瓦梅尼(1億歐元)。相反,伯納烏主場與加雷斯·貝爾、伊斯科和隊長馬塞洛分手。

6月23日,歐洲足球記者魯迪·加萊蒂報導,皇家馬德里正在關注一系列前鋒,以增強進攻實力。在主教練卡洛·安切洛蒂的球隊錯過了凱利安·姆巴佩和埃爾林·哈蘭之後,孫興慜是“洛斯布蘭科斯”的目標之一。

這位韓國球星剛剛度過了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賽季,他以23個進球贏得了英超破網王穆罕默德·薩拉赫。讓這位29歲的球員的戰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23次建功中沒有進球來自佩納爾蒂。孫興慜總共打進了131個球,為托特納姆出場324次提供了73次助攻。



皇家馬德里招募令人震驚的孫興慜,建造+34;銀河系3.0”- 3

孫興慜是2021/22英超破網王稱號的東道主

皇家馬德里不容易得到孫興慜,因為這位韓國球星去年夏天與托特納姆簽訂了一份新合同,合同有效期至2025年。這意味著「公雞」在這次交易中佔據了一把掌舵。然而,皇家馬德里與托特納姆有著相當順利的貿易關係,典型的是盧卡·莫德裡奇和加雷斯·貝爾的兩筆交易。

除了孫興慜之外,皇家馬德里的目標名單還包括拜仁慕尼克的謝爾蓋·格納布里、年輕的天才亞歷杭德羅·迦納喬(MU)、里查裡森(埃弗頓)和加布里埃爾·耶穌(曼城)。



#Real Madrid



#Son Heung Min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