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羅梅盧·盧卡庫再次與切爾西分手,比利時前鋒將再次披上國際米蘭的球衣,與“內拉祖里”一起征服下賽季的榮耀。

國際米蘭敲定盧卡庫從切爾西的租借價格

一系列著名的義大利體育日報,如加澤塔德羅體育或科里埃雷德羅體育都同時報導羅梅盧盧卡庫從切爾西返回國際米蘭的交易已經完成,只等待雙方正式宣佈。據悉,國際米蘭的中國主席——年輕的億萬富翁史蒂芬·張已經同意租借比利時球星盧卡庫800萬歐元,外加200萬歐元的附加費。



6月22日上午轉會新聞:盧卡庫就國際米蘭達成協定 - 1

盧卡庫將在切爾西球衣上失望的賽季后重返國際米蘭

MU在德甲獵殺好進攻後衛

據天空體育報導,MU對霍芬海姆的左後衛大衛·勞姆非常感興趣。這位24歲的德國球員上賽季在德甲打進了3個進球和11個助攻,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穆正在與霍芬海姆談判,希望能夠以3500萬歐元的合同招募勞姆。

阿森納推出“新布魯諾·費爾南德斯”

在主頁上,阿森納剛剛正式宣布了他們從波爾圖招募的3400萬英鎊(包括附加費)的新秀。這是22名葡萄牙人法比奧·維埃拉的中場進攻。這名球員的外貌與MU的同胞布魯諾·費爾南德斯非常相似。

維埃拉在上賽季葡萄牙聯賽(普里梅拉西甲)為波爾圖踢了15次主力球后打進了6個球。你會在阿森納披上21號球衣



6月22日上午轉會新聞:盧卡庫就國際米蘭達成協定 - 3

法比奧·維埃拉將在阿森納身穿21號球衣

“世界盃英雄”戈澤正式重返德甲

法蘭克福的官方推特賬號剛剛證實,他們已經從PSV埃因霍溫成功招募了中場馬里奧·戈策,合同為期三年,合同有效期至2025年夏天。據悉,這支綽號「老鷹」的球隊已經啟動了400萬歐元的解約金條款,將這位30歲的球員從荷蘭帶回德國。



6月22日上午轉會新聞:盧卡庫就國際米蘭達成協定 - 4

戈策(右)在德甲重新亮相,身穿法蘭克福埃因特拉赫特球衣

馬里奧·戈策曾被評為德國足球最聰明的青年才俊之一。在為拜仁慕尼克效力之前,他在博魯西亞多特蒙德崛起。戈策職業生涯最引人注目的亮點是,在2014年世界杯決賽中打進了阿根廷隊的進球,幫助德國隊以1:0戰勝巴西隊奪得世界冠軍。

多特蒙德選擇哈勒代替哈蘭

ESPN網站說,塞巴斯蒂安·哈勒將是埃爾林·哈蘭留在博魯西亞多特蒙德的替代者。象牙海岸選手在西漢姆失利,但後來他在阿姆斯特丹阿賈克斯踢球。哈勒將以36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多特蒙德。



#Lukaku



#Inter Milan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