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2022/23賽季的英超賽程已經公佈,人們立刻看到了主教練埃裡克·滕·哈格的困難。僅在10月,“紅魔”就遇到了英格蘭足球其餘五分之四的巨頭。沒有做好的準備,這位荷蘭教練很難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呆太久。



MU緩慢的轉會:令人擔憂的信號,風險必須 「搖擺”- 1

羅納爾多還在等待隊友的到來

現在,MU的準備確實讓人感到緊張。他們完成了一小部分工作。這是11名球員的分手,包括6名主力球員(馬蒂奇、馬塔、格蘭特、卡瓦尼、波格巴、林加德)。工資基金每周釋放了100萬英鎊。

然而,“紅鬼”還沒有接一個新兵。MU在轉會市場上的運作只是停留在傳聞的水準上。第一個「炸彈」是法蘭基·德容,但尚未取得突破性進展。巴塞羅那想賣掉,但荷蘭中場不忍心離開歐羅巴聯賽的冠軍聯賽。

其他一些轉會目標,如達爾文·努內斯、埃爾林·哈蘭,都有了新的位置。即使是阿賈克斯的老學生,如朱里安·汀伯,安東尼也從未成為老特拉福德隊的新秀。

MU的轉會延遲可能會使他們陷入僵局。首先,高質量的球員將被對手“球拍”。達爾文·努內斯就是最典型的例子。MU比利物浦更早地追求烏拉圭前鋒,但球隊的遲疑使他們白手起家。



MU緩慢的轉會:令人擔憂的信號,風險必須 「搖擺”- 3

像保羅·托雷斯或恩戈洛·坎特這樣的交易沒有進展

也正是由於這種拖延,MU想要補充被迫「嗖」的軍隊。像伊加洛或卡瓦尼這樣的短期合同不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如果你想建立一個長期的球隊。然而,當市場不再有數位要注意時,十哈格能做什麼?

請記住,MU在談判桌上沒有優勢,因為只有參加下賽季的歐羅巴聯賽。因此,他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咬牙”,付出巨大的代價,為明星球員提供巨大的激勵,或試圖找到像布魯諾·費爾南德斯這樣有潛力的二線球員。

在主力陣容中與6名球員分手意味著至少要增加6名新人。對於十哈格教練來說,這是一座“工作山”,賽季還不到兩個月就要開始了。然而,MU還沒有開始工作。這真是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



#MU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