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德國人還沒有忘記在2020年歐錦賽決賽中向英國人借來的債務。因此,安聯競技場的主場對峙是主教練漢西·弗利克回應對手的機會。



德國足球視頻 - 英格蘭: 歐洲經典, 拯救五角大樓 (國家聯賽) - 1

英格蘭隊(深衣)在比賽結束時逃脫了比賽的失利

第一回合,德國隊確實掌握了陣勢。白衣隊創造了好機會,但穆勒、哈弗茨和貢多根都無法利用。即使霍夫曼擊敗了皮克福德刺穿了英格蘭隊的網,這個進球也沒有被認可。

休息后,德國加大了壓力。當霍夫曼充分利用基米奇的構造線來打開比賽比分時,結果來了。之後的一段時間里,英國政府全力進攻。通過許多努力,客隊得到了他所需要的。

第85分鐘,哈里·凱恩與施洛特貝克相撞后在德國禁區內摔倒。經過幾分鐘的VAR參考,英格蘭隊的裁判享受了平局。在點球上,哈里·凱恩將比分定格為1比1。

這個結果讓兩隊都失望了。英格蘭隊在兩場比賽中以1分排在甲聯賽第三位,而德國隊也以2分緊隨其後。在本組比賽中,義大利以4分領先,匈牙利隊領先3分。

最終比分: 德國 1-1 英格蘭 (H1: 0-0)

進球

德國:霍夫曼50'

英媒:凱恩88'



##Đức - Anh Nations League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