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5月22日晚,越南U23在美婷體育中心舉行的第31屆東運會男子足球決賽中與泰國U23大戰,目標各異。

雖然朴槿惠的師生們希望成功衛冕三年前在菲律賓舉行的第30屆東運會奪得的金牌,並在主場加冕時,“戰象”夢想延續16次稱王賽場的紀錄。泰國U23還希望説明金塔足球在前一天復讎,該國女足剛剛以0比1輸給了越南女足,並輸掉了第31屆東運會金牌。



越南U23贏得第31屆東運會冠軍:亞足聯稱讚,泰國報紙看上#34;金星戰士”- 1

越南U23戰勝泰國U23,憑藉任孟勇的進球(17號)奪得第31屆東運會冠軍

然而,5月22日晚,在美廷的90多分鐘的比賽中,泰國U23隊沒有刺穿越南U23的網。然而,當守門員卡溫·坦薩查南在前鋒替補出場的極其危險的頭槌后無法挽救失利時,他們還是在比賽的最後一個破網中破網。

正是維特爾俱樂部的射門為越南U23隊贏得了勝利,幫助我們在今年的東運會上連續第二次奪得男子足球冠軍,在6場比賽中沒有進球(贏了5場, 平局1場)。



越南U23贏得第31屆東運會冠軍:亞足聯稱讚,泰國報紙看上#34;金星戰士”- 3

越南U23連續第二次獲得東運會金牌

繼越南U23隊的上一個奇跡之後,亞洲足球聯合會(AFC)的主頁上發表了一篇題為“越南獲得男子足球金牌,印尼獲得銅牌”的文章。

這篇文章報導說:「任孟勇在周日(5月22日)在美亭球場以1:0擊敗泰國,奪得歷史上第三枚東運會男子足球金牌(包括1959年,當時越南南方隊名義冠軍)進球。

在文章中,AFC提到:「越南和泰國的比賽似乎已經進入兩個加時賽,但僵局在第83分鐘被打破,潘俊才順利地將球傳給了任孟勇。與此同時,印尼在迴圈賽中以4比3戰勝馬來西亞,獲得銅牌。



越南U23贏得第31屆東運會冠軍:亞足聯稱讚,泰國報紙看上#34;金星戰士”- 4

亞足聯主頁提到東道主越南U23隊令人難忘的東運會金牌

對於泰國媒體來說,在連續兩天的東運會決賽中,越南女足和U23男足都以0比1輸給了越南隊,這是不可避免的。

《西亞姆斯波特報》的頭條新聞是:「戰像令人心碎:越南在第83分鐘憑藉進球取勝,粉碎了泰國的夢想,使對手只獲得亞軍。

在薩波部分,這篇文章寫道:「任孟勇在比賽的最後第83分鐘説明越南擊敗泰國,並幫助東道主隊連續第二次獲得東運會金牌。這是越南第三次登上王位,讓對手在這次東運會上只獲得男子和女子足球銀牌,使泰國“心碎”。



#越南U23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