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巴薩在進入半決賽后被淘汰,讓西漢姆在歐羅巴聯賽中奪冠。

2021/22賽季的歐羅巴聯賽在昨晚4月14日舉行的四分之一決賽中確定了四支最強的球隊,這一系列比賽見證了聯賽中最大、最引人注目的球隊被令人信服地擊敗。



四豪進入歐羅巴聯賽半決賽:巴薩出局,西漢姆開出C1-1門票

巴塞羅那在菲力浦·科斯蒂奇和法蘭克福球員的手下被淘汰

巴塞羅那在德國的首回合被法蘭克福以1比1戰平,但在第二回合回到主場。但是,在諾坎普發生的事情讓觀眾大失所望,菲力浦·科斯蒂奇的出色表現説明法蘭克福在67分鐘的比賽中以3:0領先,塞爾維亞前鋒的一次雙打和一次助攻。

巴塞羅那直到90+1分鐘才通過塞爾吉奧·布斯克茨的遠射將比分縮小,他們在第90+10分鐘成功完成了孟菲斯·德帕伊的進球。但下半場雖然補時時間長,但只有9分鐘,11米后,終場哨聲響起,正式將半決賽門票拿到法蘭克福手中。

與巴薩-法蘭克福一樣,阿塔蘭塔和萊比錫在第一回合以1比1戰平,但在貝加莫的第二回合比賽中,東道主隊必須看到克裡斯托弗·恩昆庫的按兩下將萊比錫帶入半決賽。這位年輕的法國前鋒在康拉德·萊默的快速和橫向拉伸后用近距離墊射將比分拉開,然後在第87分鐘以11米處獲勝。



四豪進入歐羅巴聯賽半決賽:巴薩出局,西漢姆亮門奪C1-3門票

西漢姆在10分鐘內打進3球,將里昂淘汰進入半決賽

對於客隊來說,這似乎是一個健康的一天,因為在里昂,西漢姆在第一回合以3:0大勝后,也贏得了下一場比賽的門票。西漢姆在大約10分鐘內決定了比賽:克雷格·道森在第38分鐘從角球開始開球,第44分鐘,德克蘭·賴斯將遠射拉開,賈羅德·鮑文在第48分鐘從快速反擊中進球。

布拉加在葡萄牙以1:0獲勝,但主場流浪者由於右後衛詹姆斯·塔弗尼爾在上半場的按兩下而破門。布拉加在第42分鐘就失去了人手,但流浪者連續兩次被木框擊中,兩次沒有進球,布拉加在第83分鐘突然以大衛·卡莫的進球扳平了總比分。但在加時賽中,他們在第101分鐘從凱瑪律·魯夫的進球中破網,隨後又被一張紅牌罰下。

西漢姆可以被認為是四支進入歐羅巴聯賽半決賽球隊中最後一位的巨頭,如果他們贏得冠軍,他們將有機會贏得下賽季的冠軍聯賽門票。然而,萊比錫和法蘭克福都擁有相當強大的力量,而流浪者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候選人,儘管被評為最弱的。

西漢姆-法蘭克福和萊比錫-流浪者隊的兩場半決賽將於4月28日進行,然後於5月5日晚進行第二回合比賽。



#Europa League



#體育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