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兩個賽艇專案正在不時地比賽,為在主場舉行的東運會做好最好的準備。

目前,距離第31屆東運會開幕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羅溫和獨木舟的運動員正在緊張地訓練,為在主場舉行的運動會做好了最高目標的準備。

在過去的幾年裡,Rowing和獨木舟為越南體育帶來了相當突出的成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8年亞運會的金牌。這也是東南亞地區在大陸賽場上的第一枚金牌。



canoeing-va-rowing-san-sang-tranh-tai-tai-sea-games-31

獨舟決心在今年的東運會上奪金

在第30屆東運會上,雖然Rowing沒有獲得任何金牌,但獨木舟從張氏芳獲得200米和500米女子單打金牌。因此,本屆東運會,國內體育迷也有權希望羅溫和獨木舟取得更高的成績。

獨木舟隊主教練陳英俊先生在《越南+》上說:“全隊目前有46名運動員,年齡在18歲至32歲之間。由於COVID-19疫情的影響,運動員們過去兩年沒有機會在比賽中摩擦,這也限制了專業工作。然而,正在訓練的運動員都是以最高的精神參加比賽,參加19個比賽。

此外,羅文的主教練黎文光先生也對現有選手的能力和狀態充滿信心。在5至6枚金牌的指標下,運動員必須真正獲得最高注意力,因為訓練時間不多了



canoeing-va-rowing-san-sang-tranh-tai-tai-sea-games-31

黎文光先生(右),羅溫團隊教練

根據計劃,Rowing將於5月9日至14日舉行,而獨木舟將於5月17日至21日舉行。上述兩個科目將在興原的海防賽艇訓練區舉行。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