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托特納姆將放棄MU,並給阿森納施加巨大的壓力,如果擊敗紐卡斯爾。在哈裡·凱恩、孫興慜或庫盧舍夫斯基等進攻明星的帶隊中,北倫敦隊在東北隊的大部分時間里佔據了主動。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 紐卡斯爾: 孫興慜閃耀, 6 球大餐 (英超第 31 輪) - 1

托特納姆(白衣)出色地擊敗紐卡斯爾

然而,當北倫敦隊還在忙著尋找比分的開局時,紐卡斯爾才是一支超越的球隊。第39分鐘,孫興慜在托特納姆禁區附近犯規,為法比安·沙爾的漂亮點球擊敗了門將雨果·洛裡斯創造了條件。VAR已經介入了這種情況,並確認這是一個有效的進球。

然而,在第43分鐘,本·大衛斯在孫興慜的精準進球后,在托特納姆的近距離頭槌攻門,上半場以1比1結束,下半場也因此備受期待。

休息后,主教練孔特驅散了進攻,托特納姆因此收穫了甜頭。第48分鐘,後衛馬特·多爾蒂幫助主隊取得領先。第54分鐘,孫興慜建功后比分是3-1。幾分鐘后,托特納姆憑藉埃默森·皇家第63分鐘和伯格威恩第83分鐘的進球。托特納姆以5:1大勝紐卡斯爾,暫時擠進英超前四。

總比分: 托特納姆 5-1 紐卡斯爾 (H1: 1-1)

進球

托特納姆: 本大衛斯 43', 馬特 · 多爾蒂 48', 孫興民 54', 艾默生皇家 63', 伯格維恩 83'

紐卡斯爾: 法比安 · 沙爾 39'



#體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