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B葡萄牙憑藉奧塔維奧、迪奧戈·喬塔和馬修斯·努內斯的進球,以3比1擊敗土耳其,進入2022年世界盃季後賽決賽。"巴西歐洲"在卡達的門票爭奪戰中的最後一個對手是北馬其頓,這支球隊在擊敗衛冕冠軍義大利時震驚了世界足球。



Bồ Đào Nha - Ronaldo săn vé vớt World Cup: Tất tay vào siêu sao và dàn "hỏa tiễn" 77 bàn - 1

                                                                         坎塞洛在絞刑后回來了

桑托斯教練很可能保持4-3-3的比對土耳其的比賽相同,羅納爾多在攻勢上踢得最高。披著MU球衣的超級巨星將由迪奧戈·喬塔、奧塔維奧、貝爾納多·席爾瓦、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若昂·費利克斯、拉斐爾·蓋雷羅和若昂·坎塞洛等周圍優質衛星支援,後者在緩刑后返回。

儘管已經37歲了,羅納爾多仍然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進球狀態,在所有比賽中為MU創造了18次助攻。喬塔,CR7在攻手的合作夥伴,在為利物浦打進19個球時,比他更令人印象深刻。自賽季初以來,奧塔維奧還為波爾圖打進了5個球,此外還有12個助攻。更別提費利克斯在馬德里競技的血液里逐漸找回了狀態,8個進球和6次助攻。

在底部,葡萄牙擁有兩名中場球員,他們不僅擅長製造,而且擅長進球。雖然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為穆帥打進了9個進球和11個助攻,但貝爾納多·席爾瓦在本賽季目前也有10次助攻和4次助攻。



Bồ Đào Nha - Ronaldo săn vé vớt World Cup: Tất tay vào siêu sao và dàn "hỏa tiễn" 77 bàn - 3

                                                                    預計葡萄牙對北馬其頓的陣容

坎塞洛的回歸也將大大增加對「巴西歐洲」的攻擊。坎塞洛在曼城的球衣上有著很高的狀態,自賽季初以來,他打進了3個球和8次助攻。在曼城,坎塞洛經常被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用作左後衛,但前尤文圖斯球員可以在右翼踢得很好。

因此,主教練費爾南多·桑托斯最有可能安排坎塞洛踢右翼,拉斐爾·蓋雷羅,這位為多特蒙德效力的球星,繼續佔據對面的走廊。蓋雷羅的進攻能力也受到高度評價,證明他在德國黑金隊的球衣上打進了5個球和3個助攻。僅上述8個關鍵名字,葡萄牙就擁有本賽季在俱樂部層面打進77球的"火箭"。

此外,佩佩預計在離開19號后也將重返葡萄牙的主力陣容。在此之前,桑托斯主教練不得不使用達尼洛·佩雷拉在戰勝土耳其的比賽中無奈地踢中後衛何塞·方特。39歲時,佩佩的經驗在2022年世界盃季後賽等決定性的比賽中將至關重要。

2022年葡萄牙和北馬其頓世界盃季後賽決賽將於3月30日1時45分(越南時間)在波爾圖主場德拉高的埃斯塔迪奧舉行。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