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超級巨星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繼續成為曼聯的焦點。因此,葡萄牙射手以傷病為由缺席了曼徹斯特德比。然而,許多消息來源證實,羅納爾多沒有受傷,而是缺席,因為拉夫·蘭尼克的計劃沒有。



意大利報紙諷刺羅納爾多,聲稱CR7將#34;薄情"MU 像尤文圖斯 - 1

羅納爾多在曼聯遇到了困難

MU 1-4輸給曼城的消息更加慘烈,因為有消息說CR7在"紅魔"隊友們出戰同城"勁敵"時直接飛回葡萄牙。看到羅納爾多的叢林,義大利媒體出人意料地介入,甚至"火上澆油"。

"羅納爾多總是逃跑。8月,羅納爾多離開都靈,在曼聯尋找名聲。現在他又要逃離曼徹斯特了不清楚羅納爾多會後悔嗎?尤文圖斯肯定不是。他們不記得他,儘管這個賽季遇到了很多困難,「專家卡洛·勞迪薩在《加澤塔德羅體育報》上寫道。

許多評論同意這篇文章的作者,並認為這是為什麼羅納爾多總是有很多反粉絲,儘管在事業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擁有5個金球的球星正在放棄重返朗尼克主教練陣容的可能性。羅納爾多的問題在於他的自我太大,以超級巨星的個性,CR7很難與MU的隊友相處。

據報導,她的妹妹羅納爾多甚至公開透露她的妹妹沒有受傷,但在曼徹斯特德比之前,她仍然被MU"疏遠"。這可能是一滴水,使「紅魔鬼」考慮羅納爾多的未來。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