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迷人的冠軍賽

2018/19賽季,球迷們見證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精彩和美麗的英超冠軍賽。第38輪落下帷幕,曼城以98分奪冠,而利物浦則以1分的比分獲得亞軍。



英超冠軍賽:曼城-利物浦必須踢"第39輪"決賽 - 1

曼城和利物浦正在爭奪迷人的冠軍

以97分,「紅旅」的得分比過去大多數英超冠軍還要多。但這還不足以讓尤爾根·克洛普的麾下球隊加冕。直到第二年利物浦才能成功復讎。

目前,兩支球隊正在重現一場極具吸引力的雙馬比賽。在第28輪曼城和利物浦都獲勝后,兩隊的積分差距仍然是6分,但港口球隊踢了不到1場。

衛冕冠軍曼城在28場比賽中得了69分,打進了68個球,打進了18次,進球數+50。與此同時,利物浦出場27次,得到63分,打進71球,進球20次,還有1場沒有出場。

根據《利物浦回聲報》的報導,這兩支球隊完全有可能以相同的指標結束本賽季,從積分、數位、進球和輸球。如果從目前的窘境來看,這種可能性雖然很難,但還是有可能的。

第39輪比賽?

如果曼城和利物浦在2021/22英超第38輪結束時的得分、進球和失球等指標相等,那麼會發生什麼情況?主客場成績或公平比賽指數(罰單)是否被考慮在一起?



英超冠軍賽:曼城-利物浦必須踢"第39輪"決賽 - 3

兩隊什麼時候必須在溫布利劃定?

根據英超組委會的法律,組委會將在中立球場進行一場季後賽,以確定排名。也就是說,曼城和利物浦必須組織一場「決賽」或「第39輪」比賽,以決定英超冠軍,如果兩支球隊的得分、數位和進球數相同。

在英超歷史上,這種情況從未發生過,但人們不得不考慮過一次。這是2011/12賽季,當第38輪結束時,曼城和MU的積分相同。在最後一輪比賽之前,組委會考慮到了兩隊因86分同進季後賽的情況,曼城打進了90個球,而MU打進了88個球。但最終,「藍人」加冕得益於更好的數位(+64比MU的+56)。



英超冠軍賽:曼城-利物浦必須踢"第39輪"決賽 - 4

曼城加冕2011/12賽季,儘管MU得分

在2007/08賽季,在MU和切爾西的最後一輪比賽之前,他們積84分,但"紅魔"在數位上具有優勢(+56對+39)。穆帥憑藉羅納爾多和里安·吉格斯的進球以2:0戰勝維根,而切爾西僅以1比1戰平博爾頓。因此,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的球隊在不考慮次要指標的情況下加冕。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