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曼城和穆帥在得知利物浦和阿森納在第28輪都拿到了3分后,以壓倒性的優勢進入英超時代的第50場曼徹斯特德比。在客隊MU方面,「紅魔」沒有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因為葡萄牙前鋒在比賽前肌肉受傷。



曼城足球視頻 - MU: 5 個進球派對 + 2 個超級巨星雙打 (英超第 28 輪) - 1

德布勞內很快為曼城打進了一個領先進球

曼城在第5分鐘,在傑克·格裡利什和貝爾納多·席爾瓦的左翼配合后,皮球傳入禁區,凱文·德布勞內輕鬆左腳射門,將"紅魔"的球打在位,將榜首球隊領先。

第22分鐘,MU反擊中路犀利,保羅·波格巴傳球,賈登·桑喬將球傳給凱爾·沃克和羅德里,然後他險些「撕破網」老球隊。



曼城足球視頻 - MU: 5 個進球派對 + 2 個超級巨星雙打 (英超第 28 輪) - 3

桑喬進球前曼城為MU扳平比分

然而,僅僅6分鐘后,曼城重新確立了領先優勢。在安東尼·伊蘭加的傳球失誤后,菲爾·福登在出場前將維克多·林德洛夫的傳球擊倒,導致大衛·德吉亞無法抓住。就這樣,德布勞內踢了一腳,為曼城將比分提高到2-1。這也是兩隊進入中場休息時的比分。

下半場,曼城在完全超越MU的情況下,真正"半場"。第68分鐘,德布勞內左翼開出角球,里亞赫德·馬赫雷斯左腳低射,馬奎爾的腳滑球飛入網窩,為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球隊擴大了距離。

幸運的是,在下半場補時的第一分鐘,他繼續與馬赫雷斯在一起,在德吉亞的射門之前,他得到了伊爾凱·貢多根的縫隙。VAR組進入比賽,並確認阿爾及利亞球星沒有越位的情況下,他擺脫了亞歷克斯·泰爾斯的追擊。

曼城以4:1大勝MU,在28場比賽中以69分鞏固了本賽季英超榜首的位置,比排名第二的利物浦多6分,但比對手多踢了一場比賽。

最終: 曼城 4-1 MU (上半場比分: 2-1)

進球:

曼城: 德布勞內 5' & 28', 馬赫雷斯 68' & 90+1'

MU:桑喬 22'



#体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