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24 - 門迪阻止迪亞茲

00:41 - 哈弗茨進球不算

01:07 - 門迪挽救了雙敗

02:26 - 盧卡庫進球越位

03:19 - 迴圈系列

主教練湯瑪斯·圖切爾決定在梅森山對哈弗茨-普利西奇的協助下為切爾西組織進攻,而特雷沃·查洛巴在上一場利物浦平局中犯規,而裡斯·詹姆斯則在替補席上踢主力。利物浦方面,尤爾根·克洛普繼續使用門將高欣·凱勒赫,而隊長喬丹·亨德森在中場替補柯蒂斯·鐘斯,蒂亞戈被註冊出場,但熱身受傷,取而代之的是納比·凱塔。



切爾西足球視頻 - 利物浦: 120 分鐘心臟病發作, 具有諷刺意味的迴圈系列 (聯賽杯決賽) - 1

切爾西錯失了利物浦球門前的100次機會

普利西奇本應該在6分鐘后帶領切爾西取得領先,但在被哈弗茨清理后,他踢到了凱萊赫的手中。兩支球隊在中線踢得非常火熱,利物浦在對查洛巴位置的進攻中毫不厭倦地使用新秀路易士·迪亞茲。上半場后,他們的場上壓力越來越大,第30分鐘差點進球,但門迪在凱塔的遠射和馬內近距離的進球面前連續兩次挽救失利。

蒙特在上半場結束時和下半場開始時有兩次機會進球,但在兩次面對切爾西球星凱萊赫時,哈弗茨的傳球都難以置信,第一次墊球偏離了球門,第二次直接擊中了立柱彈出。凱萊赫在第58分鐘再次拒絕蒙特后,與哈弗茨的一次牆,並結束了這名中場。



切爾西足球視頻 - 利物浦: 120 分鐘心臟病發作, 具有諷刺意味的迴圈系列 (聯賽杯決賽) - 3

馬蒂普將球送入切爾西網,但被VAR不承認

利物浦從第60分鐘開始突然製造了巨大的壓力。薩拉赫在第64分鐘面對門迪后,這名門將傳球,但蒂亞戈席爾瓦挽救了石灰線球,3分鐘后,馬蒂普在一次點球中頭槌攻門,但VAR剝奪了范迪克阻止裡斯·詹姆斯移動的進球。席爾瓦在第70分鐘再次救下切爾西,馬內及時墊射近距離,5分鐘后門迪在迪亞茲的狹窄角度將冰封。

圖切爾將盧卡庫和沃納送上場,以改變進攻,第78分鐘,哈弗茨在頭槌攻門后將球送入利物浦石灰線,但沃納此前越位。下半場末段,門迪在球門兩側連續出現心痛球,門迪及時擋出迪亞茲和馬蒂普的兩次斷球,凱萊赫在第90+5分鐘用左腳擋住了盧卡庫的近距離墊射。

在加時賽中,切爾西的球隊踢得有些淩亂,但盧卡庫和哈弗茨的兩次將球送入利物浦網中,由於越位錯誤,他們都沒有被承認。主教練圖切爾已經預留了最後一個替補,讓凱帕進入迴圈賽。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英格蘭足球史上最緊張的一系列射門:儘管沃納和科納特的踢法幾乎被擋出,但前10輪沒有出現任何滑門。



切爾西足球視頻 - 利物浦: 120 分鐘心臟病發作, 諷刺系列循環 (聯賽杯決賽) - 4

凱帕在決定性的輪換中將球送入橫樑

兩名守門員必須上前,凱萊赫作為一名前鋒的險些踢出出色表現。但凱帕回應說,一個壞踢將球衝向天空,這是切爾西的諷刺結局,並帶來了利物浦10多年來的第一個聯賽杯冠軍。



切爾西足球視頻 - 利物浦: 120 分鐘心臟病發作, 諷刺系列輪流 (聯賽杯決賽) - 5

比分:切爾西0-0利物浦。

循環比分: 切爾西 10-11 利物浦。

- 切爾西:阿隆索、盧卡庫、哈弗茨、詹姆斯、約金霍、魯迪格、坎特、沃納、席爾瓦、查洛巴、凱帕(失利)。

- 利物浦:米爾納、法比尼奧、范迪克、亞歷山大-阿諾德、薩拉赫、喬塔、奧里吉、羅伯遜、埃利奧特、科納特、凱萊赫。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