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42 - 黃熙昌為狼隊打開比分

02:17 - 馬丁內利斷球衝刺

雖然在主場踢球,但阿森納自己比伍爾弗漢普頓更進球。"炮手"面臨著客隊令人印象深刻的首當其衝的能力。第5分鐘,拉姆斯代爾的網震動了,但幸運的是,阿森納中衛賽斯在撲門的情況下被裁判吹罰越位。



阿森納足球視頻 - 伍爾弗漢普頓: 上游神速, 爆發 90+5 分鐘 (英超第 20 輪) - 1

伍爾弗漢普頓懲罰了阿森納球員的傲慢

儘管如此,東道主的傲慢使他們付出了代價。第10分鐘,黃熙昌很好地利用了加布里埃爾的傳球,為伍爾弗漢普頓打開了比分。令人震驚的失球讓阿森納被迫將陣容推高,重新找回了陣勢。

幾分鐘后,「炮手」接連獲得機會,但不幸的是,所有人都沒能一次找到對方的網膜,阿泰塔師徒不得不以最小的失敗進入休息時間。進入下半場,「狼群」仍然進入更好的比賽。

黃熙昌再次讓阿森納球迷心驚肉跳,最終將球偏出近在咫尺。然而,這是阿森納強勢崛起的時候。主教練阿爾泰塔表現出了出色的換人能力,幫助主隊不僅重新奪回優勢,而且在伍爾弗漢普頓的球門前創造了極其危險的機會。



阿森納足球視頻 - 伍爾弗漢普頓: 上游神速, 爆發 90+5 分鐘 (英超第 20 輪) - 3

倫敦「炮手」的情感逆流而上

即便如此,直到第82分鐘,阿森納才給球迷帶來歡樂。替補出場的前鋒佩佩為倫敦城的球隊打平了一個模範。然而,在第5分鐘的補時階段,阿森納在拉卡澤特的努力下,通過門將何塞·薩的主場點球完成了壯觀的逆襲。

在一場充滿激情的球賽后,阿森納在英足總杯上獲得了3分,在英足總杯中名列第五,只比"大勁敵"MU少了1分,但只打了不到兩場比賽。

總比分: 阿森納 2-1 伍爾弗漢普頓 (H1: 0-1)

進球:

阿森納:佩佩(82'),何塞薩反網(90+5')

伍爾弗漢普頓: 黃熙昌 (10')



#体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