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22 - 哈德森·奧多伊的機會

00:50 - 齊耶赫結束

02:13 - 哈里·凱恩的不認可進球

英超第23輪的焦點之戰是切爾西和托特納姆在斯坦福橋球場的對決。主教練湯瑪斯·圖切爾繼續讓盧卡庫踢插,並用三人作為后場的哈德森·奧多伊和齊耶赫和梅森山。



切爾西 -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8 分鐘的定判, 遺憾哈利凱恩 (英超第 23 輪) - 1

哈裡·凱恩將球送入切爾西網,但未獲認可

主隊很早就有機會進入比賽。盧卡庫將角球斜傳出去,而哈德森·奧多伊未能擊中頭槌。哈基姆·齊耶赫在禁區外嘗試了洛裡斯的射門,但未能贏得法國門將。

托特納姆積極防守,隨時準備以伯格維恩的速度和哈裡·凱恩的古怪來反擊。第38分鐘,伯格維恩錯失良機,僅僅2分鐘后,凱恩將球送入切爾西網。然而,裁判認定英格蘭前鋒之前犯了一個錯誤,所以沒有承認進球。上半場結束時,比分與比賽開始時相比沒有變化。

就在下半場開始時,平衡被打破。哈基姆·齊耶赫的出神時刻,左腳的頂峰,讓雨果·洛裡斯在第47分鐘只能觀望。兩分鐘后,齊耶赫繼續有一個類似的斷球,但這次法國守門員獲勝。

進球幫助切爾西球員振作起來,並不斷出現陷入危險的情況。第55分鐘,蒙特將球吊入禁區,蒂亞戈·席爾瓦頭槌攻入球偏出。經過幾分鐘的支撐,托特納姆逐漸獲得了機會,但客隊在最後階段遇到了問題。

托特納姆最危險的機會是哈裡·凱恩,他的頭槌很好,但守門員凱帕在飛身救球的情況下太出色了。最終,切爾西以2:0戰勝托特納姆。

最終比分: 切爾西 2-0 托特納姆熱刺 (H1: 0-0)

進球:齊耶赫 47', 蒂亞戈席爾瓦 55'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