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英超第22輪將見證曼城和切爾西的"大戰"。這有望成為本賽季冠軍的一場激烈角逐。

冠軍賽:切爾西必須戰勝曼城

英超第22輪將是一場對19號病的比賽,對比賽的影響不再太大。所有10場比賽將全部進行,沒有因疫情而推遲。這使得英超球迷有機會看到非常有吸引力的對抗。



英超第22輪比分預測: "大戰"王位, MU - 阿森納陷入困境 - 1

切爾西決心在阿提哈德贏得三分

第22輪的焦點將是曼城和切爾西之間的較量。英超豪門保持了極高的戰績,以11場全勝的戰績位居榜首。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球隊仍然以10分的差距到達終點。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是一場球賽,阿提哈德主場的心態非常放鬆,而不是太重視三分球的全勝。

切爾西將努力縮短目前的差距,以保持最小的希望。此外,湯瑪斯·圖切爾的師徒們明白,如果曼徹斯特的半壁江山之前,小組第二的位置完全可以被佔據。因此,這將是切爾西需要一場勝利的球賽。



英超第22輪比分預測: "大戰"王位, MU - 阿森納陷入困境 - 3

利物浦有機會在本輪比賽中取得突破

雖然曼城和切爾西必須互相較量,但排名第三的利物浦將有機會在布倫特福德的比賽中取得突破。英超新秀的狀態相當起伏,雖然"科普"沒有最好的力量,但三分球仍然對克洛普的軍團來說勢在必行。

競爭前四名: 北倫敦德比 - 西漢姆的機會 - MU

另一場值得注意的對決是托特納姆和阿森納之間的北倫敦德比。托特納姆和阿森納之間的敵調是毋庸置疑的。當雙方的差距只有2分時,這場比賽的熱度將成倍增加。



英超第22輪比分預測: "大戰"王位, MU - 阿森納陷入困境 - 4

熱德比成倫敦

在英超排名第五的阿森納將繼續為進入前四的希望而生,但可以肯定的是,邁克爾·阿泰塔的球隊在托特納姆體育場並不容易獲得積分。在主教練安東尼奧·孔特的到來后,「公雞」決心重返賽場。因此,倫敦德比有望非常激烈和戲劇性。

在目前在BXH排名倒下托特納姆的是曼聯。紅鬼"將不得不在本輪對陣阿斯頓維拉。這是兩支球隊在足總杯第三輪相遇的重賽。這是MU在老特拉福德獲勝最少的一場比賽。然而,朗尼克師徒缺乏說服力的表現是阿斯頓維拉東道主復讎的基礎。

西漢姆可能會在主場對陣利茲的比賽中暫時放棄前四名的剩餘時間。利茲本賽季的傷病大大損害了球隊,儘管他們仍然是一支不可預知的球隊,但主教練大衛·莫耶斯的球隊擁有更好的力量和狀態。

英超第22輪比分預測

布萊頓 0-0 水晶宮

曼城 1-2 切爾西

伯恩利 1-3 萊斯特城

紐卡斯爾 2-1 沃特福德

諾維奇 0-1 埃弗頓

伍爾弗漢普頓 1-2 南安普敦

阿斯頓維拉 1-2 曼聯

利物浦 2-0 布倫特福德

西漢姆聯 3-2 利茲聯

托特納姆熱刺 1-1 阿森納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