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通過轉捩點獲勝

在英超第20輪戰勝布倫特福德后,佩普·瓜迪奧拉的曼城只有不到48小時的休息時間,他們立即與阿森納交鋒。冠軍繼續證明自己的水準,部分原因是幸運因素,公民隊有三分離開阿聯酋航空,從而在英超聯賽中保持第一的位置。

佩普·瓜迪奧拉在上一輪的替補席上為倫敦之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然而,如果槍手不想,他們幾乎最好的陣容在槍手面前經歷了45分鐘的失望。

公民隊沒有像往常一樣將球送入邊線,而是意外地轉向了早期的進攻方案。藍衣軍團的機會是有機會的。然而,一個統計數據顯示,在比賽的上半場,曼城球員沒有在亞倫·拉姆斯代爾的球門前射門。他們甚至提前認輸。



曼城受益於許多因素

曼城受益於許多因素

此外,佩普的軍團在中場被東道主完全掌握,很少有人看到曼城如此慫恿。直到下半場開始,客隊才開始崛起,起色逐漸到來。由於哈卡犯規或馬赫雷斯在點球上成功的那一刻,藍衣軍團才找回了自己。

阿森納的年輕球員沒有保持冷靜,其中之一是加布里埃爾·馬加爾海斯,因為他必須領到紅牌。到那時,公民隊才統治了比賽。他們有更多的進球機會。必須再次承認,曼城是幸運的。幸運的是,他們從裁判身上得到了許多優勢,在最後時刻踢得過人,也進球了。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一場嚎叫勝利。

阿森納並不尷尬

雖然在對陣曼城的比賽中輸掉了比賽,但沒有人會責怪阿森納。因為他們在和運動員發生衝突時做得太好了。只是所有人都感到遺憾,因為阿聯酋航空主場沒有重新塑造局勢的沉默,很容易陷入摩擦,從而容易失去比賽的咫尺。

上半場的一個奇怪的槍手。他們的表現值得許多英超球隊學習。在球的意識、距離、各條線之間的溝通、壓榨標誌、時間計算或區域掌握方面,槍手都做得非常標準。他們狀態轉換的情況幾乎完美無缺,一次次讓曼城的球迷們心驚肉跳。

在那場比賽中,湯瑪斯·帕蒂踢出了應有的水準。這些球員的擊球,如果不是說它把公民的中場變成小醜,那麼這個球員的球就騙了。或者阿森納的進攻是連貫的,婉轉和默契的。沒有人認為這是邁克爾·阿泰塔的球隊martinelli-bo-lo-co-hoi





阿森納在主場踢得很好

應該記住,阿森納以非常年輕的陣容出場,可能是英超最年輕的球隊,但他們踢得非常穩重,這讓球隊陷入困境。拉卡澤特隊長和他的隊友們所表現的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儘管玩了10人,炮手還是創造了明顯的餐桌機會。輸給一個展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的曼城是沒有什麼可恥的。

在與佩普的球隊交鋒中失利,人們仍然期待在阿森納的四強中佔據一席之地。到目前為止,他們比托特納姆或曼聯,甚至切爾西更值得。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