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25 - 布萊頓的機會

01:10 - 門迪拯救了輸球

02:00 - 維爾貝克進球

切爾西在英超第20輪主場迎戰布萊頓,盧卡庫在攻門線上複出。主教練湯瑪斯·圖切爾決定將阿隆索推到替補席上,讓裡斯·詹姆斯填補空缺。與此同時,布萊頓以最強的陣容出場。

盧卡庫打開了比賽的比分

主隊開局不錯,有犀利的發球路線,但遭到了猛烈的抵抗。當阿茲皮利奎塔射中垂直柱時,切爾西很快就沒有運氣了,克裡斯滕森和詹姆斯都受傷了。丹麥中衛試圖踢完上半場,而英格蘭後衛必須在醫生的幫助下離開球場。

這種情況發生后不久,切爾西就獲得了一個點球。盧卡庫擺脫了毛佩的纏身,高高躍起頭槌攻門,將對手的網打爆。進球后,主隊略有低迷,布萊頓立即發動進攻。

客隊的射門從上半場結束到下半場,都嘗試了門迪的守門員。塞內加爾守門員在阻止布萊頓的一切努力時非常出色。比賽的最後幾分鐘非常精彩。

盧卡庫錯失了雙打機會,這名前鋒將遺憾地在第90+1分鐘替補出場,丹尼·維爾貝克高高躍起頭槌攻門,切爾西為布萊頓扳平比分。這場平局只幫助切爾西奪回第二名,而與曼城的差距很可能被拉大。

比賽比分: 切爾西 1-1 布萊頓 (H1: 1-0)

進球

切爾西:盧卡庫28'

布萊頓:維爾貝克90+1'



h988.tw 祝您順心!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