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沃特福德 - 西漢姆:12月28日22:00,英超第20輪

在同一時間進行的比賽中,西漢姆將前往沃特福德的球場。"重錘"在最近的比賽中表現非常糟糕。主教練大衛·莫耶斯的球隊在五場平局中輸掉了比賽。



英超熱刺評:托特納姆對南安普敦+#34;呼吸",西漢姆找回樂趣- 3

西漢姆決心結束災難的賽道

在英超聯賽中,西漢姆在最近7場比賽中只贏了一場。一連串的慘敗讓球隊在積分榜上自由落體,現在只排在第六位,儘管有進入前三名。即將與沃特福德的對抗將是西漢姆找回勝利喜悅的絕好機會。東道主隊只比「紅燈」隊多2分。克勞迪奧·拉涅里在最近四場英超比賽中全部輸掉了比賽。如果繼續不贏,沃特福德將面臨跌至小組最後一組的風險。

因此,這也是主隊決心贏的比賽。問題是,他們將如何克制西漢姆高估的進攻,特別是當沃特福德的防守自賽季開始以來一直表現疲軟時。

比分預測:沃特福德 0-3 西漢姆

部隊情況

沃特福德:缺陣恩庫盧、馬西納、埃特博、薩爾、巴亞、福斯特受傷。

西漢姆:缺席祖馬、奧格邦納、克雷斯韋爾受傷,賴斯被判緩刑。

預計陣容

沃特福德:巴赫曼;費梅尼亞, 特羅斯特-埃孔, 卡思卡特, 羅斯;Sissoko, Kucka;佩德羅,克萊弗利,金;鄧尼斯

西漢姆:法比安斯基;庫法爾, 道森, 迪奧普, Johnson;賴斯, Soucek;博文, 蘭齊尼, 本拉馬;安東尼奧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