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瓜迪奧拉的手下在歐冠決賽中1-0獲勝完成歷史性的三冠王,俱樂部隨即確定了慶祝遊行的時間。



            由於羅德里下半場的進球,瓜迪奧拉的球隊在伊斯坦布爾擊敗國際米蘭時完成了歷史性的三冠王



            近日,曼城官網確認了球隊閱兵式的具體安排,以慶祝他們在完成贏得歐冠的目標後獲得的冠軍



            具體來說,俱樂部宣布:球隊將於週日下午返回曼徹斯特,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俱樂部擁有的獨一無二的波音797-9夢想客機,並以俱樂部的最新形象裝點本次冠軍



剛剛奪冠,曼城已經確定了拿起獎杯的時間290800



                                                                                    決賽結束後,羅德里舉起“象耳杯”。照片:蓋蒂



曼徹斯特城將在 6 12 日星期一通過曼徹斯特市中心的敞篷巴士遊行來慶祝這一歷史性成就。



瓜迪奧拉、球員和技術人員以及球隊的所有成員將於下午 6 30 分左右從丁斯蓋特的唐曼街出發,前往聖瑪麗門。遊行隨後將穿過克羅斯街和國王街,最後在公主街結束,屆時將在舞台上進行現場表演。



憑藉新奪得的歐冠冠軍,曼城成為第二支在一個賽季中獲得三冠王的英格蘭球隊,這也是同城俱樂部曼聯在上個賽季取得的成就。1998/99 賽季,由傳奇教練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率領.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