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中場阮光海正在辦理今早飛往法國的手續,準備在聯賽2的一傢俱樂部接受體檢。



熱門:光海今早啟程前往法國,即將加盟寶足- 1



熱門:光海今早啟程前往法國,即將加盟寶足-3

6月27日上午,中場阮光海抵達內排國際機場。據瞭解,越南1997年的中場衛生部門正在辦理出境手續,今天上午飛往法國。此前,光海自6月23日起在法國獲得工作簽證。

光海將於6月27日上午飛往法國。

我們的消息來源說,光海將在9:40飛往法蘭克福(德國),然後繼續前往法國。按照計劃,1997年的中場在德國一晚過境,預計6月28日中午才在法國。

據悉,光海在法國的目的地是一傢俱樂部參加聯賽2。一旦在法國,光海將接受體檢。

如果通過體檢,光海與法國俱樂部的合同將正式生效。具體來說,知情人士向我們透露,這是Pau FC,一個中游俱樂部在聯賽2。光海很可能與Pau FC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6月26日晚,法國著名報紙《L'Equipe》也報導了光海在聯賽2的新泊位,最有可能是Pau FC。



#Quang Hai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