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英格蘭隊在聯賽A的積分榜上墊底,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有可能跌落聯賽B。因此,主教練加雷斯·南蓋特的軍團在主場迎戰匈牙利時表現出了決心。沒有想到,這竟是霧霾之地的噩夢日。



英格蘭 - 匈牙利足球視頻: ”三師”可悲的,地震震動歐洲 (國家聯賽) - 1

英格蘭隊(白衣)在主場慘敗

第16分鐘,前鋒羅蘭·薩爾萊在近角果斷地踢出一腳,為匈牙利打開了比分。隨後的一段時間里,客隊主動放慢了速度,保住上半場的領先優勢。在下半場,匈牙利隊打得更加火爆,羅蘭·薩爾萊在第70分鐘以進球繼續領先。

由於被引得深,英國隊隨後全力進攻。然而,當發球效率尚未到來時,“三師”在第80分鐘又輸掉了第三個球,茲索爾特·納吉的遠射。僅僅兩分鐘后,英格蘭隊的約翰·斯通斯領到第二張黃牌離開球場。

比賽結束時,匈牙利隊憑藉丹尼爾·加茲達格第89分鐘的建功,以4:0大勝。因此,匈牙利繼續保持榜首,而英國隊則名列榜首。

總比分: 英格蘭 0-4 匈牙利 (H1: 0-1)

進球

匈牙利: 羅蘭薩爾萊 16' - 70', 茲索爾特納吉 80', 丹尼爾 · 加茲達格 89'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