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主教練龔歐京在帶領越南U23隊的四場比賽后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印象,許多人希望這位韓國教練繼續在越南工作。

主教練龔歐京在第31屆東運會後正式在越南U23國家隊上。這位韓國教練沒有太多時間準備U23亞洲杯,但很快就把越南U23變成了一個真正值得一看的集體。龔老師帶來了「新風」 並用自己的風格為越南U23帶來了非常積極的變化。



龔老師在亞洲聯賽中如何與越南U23一起得分?- 1

主教練龔歐京給越南U23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越南U23隊總共在U23亞洲杯上踢了4場比賽。除了對手太強的四分之一決賽外,其餘三場比賽的主教練龔歐京都打得非常出色。當一些支柱突然出現健康問題時,越南U23的出征日期有些問題。

這並沒有讓龔老師退縮。當任孟勇被放回中後衛時,他派出了一個不可預知的陣容,從一開始就把屈文康、文長、明平、名忠等“奇特”的名字送上場。主教練龔歐京必須對球員有高度的信心,才能敢於在決賽中做出這樣的決定。

然而,這支陣容讓泰國U23隊和許多在國外踢球的球員凋零。雖然從第60分鐘開始,越南U23球員幾乎都抽筋了,但龔老師“吹火”幫助學生戰鬥到底。平局說,泰國U23“出汗”才領先越南U231分。

第二場與衛冕冠軍韓國U23的比賽,龔老師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位韓國教練提出了非常合理的戰術,使越南U23在對本國球隊面前不會太落後。

當需要爆發時,「金星戰士」讓韓國U23大吃一驚。最後一輪比賽,龔老師繼續展現出出色的執教才能。越南U23需要贏,並取得了對馬來西亞U23的漂亮勝利。



龔老師在亞洲聯賽中如何與越南U23一起得分?- 3

與沙烏地阿拉伯U23的比賽后,主教練龔歐京的漂亮照片 - 二思照片

到目前為止,「金星勇士」這場比賽的控球率高達76%,仍然是聯賽中最好的成績。在主教練龔歐京的執著下,越南U23隊知道如何給對手施加壓力,並結束比賽。在意識到已經掌握了四分之一決賽的門票后,韓國老師也非常冷靜地要求學生保持陣勢,以保持四分之一決賽的體力。

很遺憾,越南U23在亞洲賽場上對陣實力強勁的沙烏地阿拉伯U23隊表現不佳,“金星勇士”有機會打開比分,但幸運的是,他拒絕了明平的進球。儘管對手出類拔萃,但越南U23隊仍然決心直到最後一刻。

在球場外,主教練龔歐京也不介意領到黃牌來保護場上的學生。一種“血與火”的精神,準備與學生“戰鬥”,曾經在朴槿惠教練看到,現在,龔老師表現出了同樣的情況。

四分之一決賽結束后,主教練龔歐京來到越南運動員站立的看臺,彎腰感謝。這是一個給越南球迷留下好感的行為。

在此之前,這位韓國教練在越南U23賽前和賽后新聞發佈會上一直表現出友好和良好的印象。由於2022年亞運會的推遲,U23亞洲杯是龔先生在2022年與越南U23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場比賽。這對韓國教練和越南足球來說都是一個遺憾。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