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一些東南亞媒體表示,希望越南U23和泰國U23都從小組賽中淘汰韓國U23。此外,24小時足球新聞剪輯還有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資訊。

越南U23將於6月8日晚20:00對陣馬來西亞U23,以確定U23亞洲杯四分之一決賽的入場券。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的勝利對越南U23來說還不夠,我們還要期待泰國U23-韓國U23的比賽能取得一個有利的結果。



東南亞報紙夢想越南U23 - 泰國與韓國U23(24小時足球熱點剪輯) - 1

越南U23和泰國U23一起晉組的可能性會如何嗎?

衛冕冠軍韓國U23未必能被兩個東南亞對手威脅,這引起了東南亞輿論的熱議,談到越南U23和泰國U23都有可能獲得小組賽資格。從ESPN到泰國PBS頻道,各大媒體都談到了兩位東南亞代表可能讓韓國U23早日成為前國王。

今晚將是一對不平衡的比賽的重現,在過去15年中,越南U23在對馬來西亞U23的10場比賽中贏了6場。與此同時,泰國U23的事態發展表明,他們將不得不在聯賽中與一名泰國球員分手,原因...忙著參加高中畢業考試。

除了有關U23亞洲杯的資訊外,還有有關歐洲足球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切爾西此舉「説明」國際米蘭,儘快將羅梅盧·盧卡庫送回義大利,以及佩普·瓜迪奧拉關於巴塞羅那復興的講話。這些資訊將在今天的24小時足球新聞中帶給讀者。

終極預測,中了



#U23 Việt Nam – U23 Malaysia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