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在第二輪輕鬆獲勝后,拉斐爾·納達爾自信地與鄧尼斯·沙波瓦洛夫相遇,他過去五分之四的比賽獲勝。開局,「土王」以兩個破發點和6-1的壓倒性勝利表現出色。然而,這隻是下一個令人震驚的事態發展的開始。



納達爾網球視頻 - 沙波瓦洛夫:開始如夢如幻,上游 “大地震”(羅馬大師賽第三輪) - 1

沙波瓦洛夫讓納達爾成為羅馬大師賽的觀眾

第二盤,沙波瓦洛夫強勢崛起,與納達爾形成了令人窒息的追逐。在6-5領先時,出色的加拿大選手在對手的決定性發球局中取得破發點,以7-5的比分結束比賽。

第三盤,沙波瓦洛夫越打越好,而納達爾則漸漸疲憊不堪,甚至有受傷的跡象。“砸地王”所做的只是沙波瓦洛夫的第一個發球局的破發點,然後無助地看著對手在第二場比賽、第六局和第八場比賽中奪回三個破發點,從而以2-6的比分接受扣籃。

因此,納達爾在羅馬大師賽的旅程正式結束,沙波瓦洛夫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對陣5號種子卡斯珀·魯德。



#Nadal - Shapovalov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