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塔斯社4月13日援引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謝爾蓋·里亞布科夫的話警告稱:“我們警告說,在西方加大對烏克蘭的重型武器援助的背景下,美國-北約武器運輸將被視為合法的軍事目標。



美國援助 #34;恐怖”基輔,俄羅斯威脅在烏克蘭發射所有北約武器 - 1

俄羅斯再次警告北約軍事集團向烏克蘭運送武器的車輛將被視為攻擊目標。

里亞布科夫說,「美國和西方明白,試圖減緩俄羅斯的特別行動」,並試圖損害俄羅斯軍隊以及自稱在頓巴斯地區的頓涅茨克共和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部隊,將“受到嚴厲鎮壓”。

里亞布科夫的聲明是在美國總統喬·拜登宣佈向烏克蘭提供8億美元的額外軍事援助的當天發表的,其中包括基輔要求的新武器,如火炮、裝甲、無人艇和直升機。自烏克蘭開始軍事行動以來,俄羅斯曾多次瞄準西方向基輔提供的武器庫。

最近,俄羅斯證實,它摧毀了“一個歐洲國家”向烏克蘭轉讓的S-300防空綜合體的4個發射器。迄今為止,斯洛伐克是歐洲唯一一個確認向基輔轉讓S-300導彈的國家。

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持續了1.5個月。俄羅斯上周批評基輔退出在土耳其舉行的一輪談判中做出的承諾,然後申明在行動目標完成之前不會宣佈全面停火。

西方媒體發佈的最新衛星圖像顯示,俄羅斯軍隊正在烏克蘭東部附近集結,似乎為在不久的將來奪取整個唐巴斯地區的控制權做準備。



#Ukraine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