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上週末,曼城和利物浦在阿提哈德為世界球迷奉獻了一場令人著迷的2-2的追逐賽。這一結果説明曼城保持了英超榜首的位置,但只比利物浦多1分,而聯賽還剩7輪。



曼城 - 利物浦爭奪英超冠軍: 超級計算機預測震驚 - 1

阿提哈德2-2平局讓冠軍賽更加不可預測

最近,《每日郵報》對曼城和利物浦剩下的7場比賽結果做出了預測。因此,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球隊預計將取得6勝1平,以93分和+66的成績結束本賽季。

曼城唯一的平局是對沃夫斯。“公民”在最近三次訪問中只在莫利努享受過一次樂趣,這是上賽季的艱苦勝利。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團隊甚至不知道對狼隊的比賽是什麼時候進行的,因為這取決於本週末對利物浦的足總杯半決賽的結果。這場比賽的進行可能會給曼城和利物浦之間的冠軍爭奪戰增添更多的吸引力。





































利物浦和曼城的剩餘7場比賽預測(據《每日郵報》)
曼城 3-0 布萊頓 利物浦 3-0 MU
曼城 3-0 沃特福德 利物浦 3-1 埃弗頓
利茲 1-2 曼城 紐卡斯爾 0-2 利物浦
紐卡斯爾 0-2 曼城 利物浦 2-1 托特納姆熱刺
狼隊 0-0 曼城 阿斯頓維拉 1-2 利物浦
西漢姆 1-2 曼城 南安普敦 1-3 利物浦
曼城 4-0 阿斯頓維拉 利物浦 3-1 狼隊


從理論上講,利物浦在剩下的7輪賽程上會比曼城更難,他們還要面對穆、托特納姆和同城對手埃弗頓。然而,《每日郵報》仍然預測,主教練尤爾根·克洛普在剩下的7場比賽中全部獲勝,以94分和+70的成績獲勝。具體來說,英國報紙預測利物浦3-0擊敗MU,3-1擊敗埃弗頓,2-1戰勝托特納姆。

根據《每日郵報》的預測,利物浦將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以1分的差距擊敗曼城。



#Man City - Liverpool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