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的首回合以一些意想不到的結果結束。此時,爭奪歐洲王位的比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吸引力。

2021/22年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的四場比賽全部進行。衛冕冠軍切爾西在主場以1比3輸給了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克也接連擊敗了比利亞雷亞爾。只有曼城和利物浦在馬德里競技和本菲卡面前展現了大佬的本領。



四豪晉級C1杯半決賽:皇家馬德里、利物浦還是最亮眼的曼城?- 1

在第一回合戰勝阿特萊蒂科后,曼城繼續成為冠軍最聰明的候選人

四分之一決賽后,冠軍聯賽的得主率發生了一定的變化。根據威廉·希爾的說法,目前曼城仍然是最受重視的球隊,加冕率為7/4。緊隨其後的是利物浦,該隊以3比1戰勝本菲卡,以15∶8的比分奪冠。和往常一樣,這兩支英格蘭球隊在今年的歐洲第一聯賽中仍然名列前三。

拜仁慕尼黑在冠軍聯賽中加冕的能力已經下降。也許「灰熊」在西班牙以0-1輸給比利亞雷亞爾後仍然逆流而上,但投資界擔心德國豪車奪冠的可能性,那就是利物浦正在等待。德國隊的冠軍率現在是9/2。

如果像西班牙一樣踢球,那麼即使拜仁繼續前進,也不會有人相信他們在半決賽中擊敗了"紅軍"。與此同時,在第一回合以3比1的成績,主教練尤爾根·克洛普的球隊亮相,進入四強。

有一個非常令人驚訝的細節,那就是專家低估了皇家馬德里。目前,西班牙皇家隊的冠軍率是13/2,遠遠落後於輸給拜仁慕尼黑的球隊。但與切爾西相比,馬德里人無疑處於上門位置,切爾西的冠軍率只有25/1。

後面球隊的奪冠能力不高。馬德里競技的冠軍賠率為33/1,比利亞雷亞爾雖然給拜仁帶來了驚喜,但還是只有40/1。本菲卡被低估了,葡萄牙球隊的冠軍率高達...500/1.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