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奈及利亞在主場以1比1戰平迦納后,從2022年世界盃的入場券中滑落。這個結果使奈及利亞球迷無法保持冷靜。

在奈及利亞和迦納的2022年世界杯門票爭奪戰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對於兩隊來說,這是一場生死戰,因為在第一回合中,他們以平局沒有進球。主場優勢似乎將幫助奈及利亞在第二回合之前取得優勢。然而,迦納隊在第10分鐘取得領先,阿森納中場湯瑪斯·帕蒂的立功。



震驚奈及利亞球迷因失去世界杯門票而鬧事, 驅逐球員 & 砸主場 - 1

迦納的慶祝不會持續太久

隨後,奈及利亞在上半場將分差扳平,沃特福德後衛威廉·特羅斯特-埃孔成功完成點球。在比賽的剩餘時間里,主隊努力,但未能進球。兩回合后以1比1戰平,但迦納隊憑藉客場進球規則贏得了2022年世界盃的入場券。



震驚奈及利亞球迷因失去世界杯門票而鬧事, 驅逐球員 - 砸主場 - 3

迦納球員逃入隧道

比賽一結束,奈及利亞運動員就發瘋,衝進了球場。SVD的圍欄被撕開,許多「藍鷹」球迷湧入球場,砸毀球場下的一切。奈及利亞和迦納的球員在被運動員扔到身上后,被迫尋找藏身之處。



震驚奈及利亞球迷因失去世界杯門票而鬧事, 驅逐球員 & 砸主場 - 4

即使是東道主球員也遭到攻擊

當一些迦納運動員受到許多物品襲擊時,暴亂也發生在看臺上。奈及利亞運動員對一切可能發洩憤怒,而安全人員幾乎對人群的攻擊無能為力。



震驚奈及利亞球迷因失去世界杯門票而鬧事, 驅逐球員 + 主場砸球 - 8

阿布賈國家體育局的恐怖景象

雖然奈及利亞是該地區的強隊,但他們無法在今年晚些時候贏得卡達的門票。因此,這支球隊的球迷無法對主隊的表現保持冷靜。這是奈及利亞足球史上最大的暴力事件之一。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