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墨尔本胜利足球评论 - MU,17:05,7月15日,俱乐部友谊赛)在利物浦大胜之后,MU决心与墨尔本胜利队交锋,后者拥有前“红魔”路易斯·纳尼。

MU 以 4:0 击败利物浦

MU刚刚在赛季前和新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的统治下以4:0战胜了利物浦,取得了完美的开局。



墨尔本胜利足球评论 - MU: ”红魔鬼”兴奋,纳尼的球队很难阻止 - 1

MU 在埃里克 · 滕哈格统治下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始

在泰国的土地上,“红魔鬼”展示了比2021/22赛季后半段更令人振奋的比赛。马蒂亚尔、拉什福德、费尔南德斯等老将仿佛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法昆多·佩利斯特里、查理·萨维奇、齐达内·伊克巴尔等“明日之星”也轮流与主教练滕哈格“得分”。

当然,一场友谊赛并没有证明太多。主教练十哈格个人证实,他和他的学生将很快“回到地面”,前往澳大利亚巡回赛。在“袋鼠之乡”,MU分别与墨尔本胜利、水晶宫、阿斯顿维拉相遇。

“红魔”的第一个对手墨尔本胜利是卫冕A联赛(澳大利亚联赛)的亚军。更有趣的是,这支球队刚刚在成功招募了前MU球员路易斯·纳尼时,震惊了转会市场。

在老特拉福德队效力的8年里(2007-2015年),纳尼经历了许多起伏,收获了无数的荣耀,因此双方的相遇备受期待。另一方面,35岁的超级巨星的加盟更让球迷感到遗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亲密队友,没有出现在MU阵容中。

在墨尔本胜利的发布会上,纳尼宣布准备参加这场比赛。尽管如此,主教练托尼·波波维奇很可能只是让他从替补席上出场,因为训练时间太少,熟悉了新球队。

在MU方面,老特拉福德队将欢迎中后卫哈利·马奎尔的回归。主教练十哈格亲自表示,这名英格兰球员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可以踢一个回合。



墨尔本胜利足球评论 - MU: ”红魔鬼”兴奋,纳尼的球队很难阻止 - 3

MU可以重逢纳尼,墨尔本胜利的新秀

墨尔本胜利有机会面对欧洲足球的“笨手笨脚”,纳尼再次见到了老球队。同时,MU拥有出色的力量和等级,决心赢得比赛,以延续在十哈格统治下的升华日,因此,这场比赛有望公开和充满进球。

比分预测: 墨尔本胜利 2-4 MU

预计阵容:

Melbourne胜利: 阿克顿;格里亚,罗德里克,蒂莫塞奥,史密斯;巴奈特, 布里默, 布罗克汉姆, 布里兰特;D'Agostino, Juric

MU: Heaton;达洛特, 瓦拉内, 马奎尔, 马拉西亚;范德贝克, 弗雷德, 费尔南德斯;伊兰加, 马蒂亚尔, 桑乔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