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巴塞罗那选择奥洛特作为2022年夏季巡回赛的第一个对手。东道主队太小了,在一个豪迈的巴萨旁边。上赛季,欧奥洛特在西班牙排名第五的特塞拉分区RFEF联赛中踢球。之后,他们在季后赛决赛中击败了特纳里费B队,获得了晋级四级的门票。



奥洛特足球视频 - 巴塞罗那:奥巴梅扬立功,来自第四至第一球队的冲击

巴萨(黄褐球衣)与第四名球队战平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主教练泽维仍然使用相对强大的阵容。一队的球员包括门将特尔·斯特根、前锋奥巴梅扬、后卫塞尔吉诺·德斯特或新秀凯西。

在下半场,主教练泽维还使用了安苏·法蒂、佩德里、皮亚尼奇和许多其他年轻因素。然而,加泰罗尼亚球队在第28分钟只有奥巴梅扬的进球,而重建者是门将特尔·斯特根。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尽管巴萨拿了很多球,但还是无法突破主队的网膜。因此,在第45分钟,奥洛特还获得了佩纳尔蒂,埃洛伊·阿马加特成功。

下半场,巴萨进攻积极,但效果不俗。这场平局没有造成任何后果,但也对球队在主教练泽维的麾下心理以及巴萨在转会市场上追求目标的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总比分: 奥洛特 1-1 巴塞罗那 (H1: 1-1)

进球

Olot: Eloi Amagat 45' (penalty)

巴塞罗那:奥巴梅扬28'



#Olot



# Barcelona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